065 清君側(二合一)(1/5)

易科方卓和新浪汪延的晚餐氣氛十分輕鬆。


和方卓這種草根出身不同,汪延是書香門第。


他的爺爺是一位傑出的科學家,是國內水聲事業奠基人,是華夏科學院院士,是科學院聲學研究所第一任所長。


他的大爺爺是擔任過廈大校長的著名生物學家,三爺爺也是科學院院士,是國內核化學化工事業主要奠基人之一。


他的奶奶是歌唱家,是聲樂教育家,是華夏音樂學院的教授。


他的父親是第一批駐法外交官,還是法國騎士榮譽軍團勳章獲得者。


此外,家裏還有搞話劇的,搞作曲的,搞數學的,當律師的,做貿易的。


至於他自己,巴黎大學畢業,在法國生活六年,學識談吐都是頂尖的。


方卓本來不知道這些,是聽汪延把紅酒聊得頭頭是道,細問之下得知他從就被爺爺拿筷子蘸紅酒,進而又知道他時候住的樓房裏有錢學森、錢三強、郭永懷、楊嘉墀……


越聊越懵,等懵到一個頂點,知道麵前這位的祖籍正是皖省安慶,忽有一種大家祖籍不遠,也差不太多的自嘲,就不為顯赫家世所動容了。


反而,如此一想,方卓覺得這樣家庭裏出身的人一定不會盲從於新浪公司裏的大股東段永基。


“方總,我其實很佩服你能從無到有的把掛號網給做出來,它的延展性很強啊,我覺得互聯網還能涉足更多的醫療領域。”


“可惜,現階段確實不容易尋找盈利點,行業政策的變動真是讓人無奈。”


汪延抿口紅酒,閑談到方卓的掛號網。


“掛號網還能再等,它會是一個深入人心的品牌,我們在華東區域的宣傳是很全麵且深入的。”方卓笑道,“華東區域的計算機教材上有如何使用掛號網,短期之內看不出來,中長期就有效果了。”


他繼續道:“教材方麵我們還努力在更大範圍內使用,如果可以,掛號網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國民品牌性的網站。”


汪延思考一陣,這頗有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抱負:“那維持它活下去的資金?它要怎麽盈利?”


“互聯網總是要燒錢的,這一點我相信汪總更應該有體會才是。”方卓道,“方總覺得華夏會出現亞馬遜麽?”


汪延點頭:“早晚會有,電子商務是互聯網發展的方向之一。”


“那麽,掛號網活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