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什麽叫T0評委啊(二合一)(1/4)

“汪總,新浪股價最近怎麽樣啊?”


方卓坐在自己的評委席上,側身和右邊的汪延聊。


“方總,你見麵就問這個,現在還沒成股東呢。”汪延忍俊不禁,玩笑道,“等你成了股東還了得?”


方卓一笑:“這不是關心我那一萬五千台的機器賭局嘛,也算提前適應股東身份。”


汪延覺得這個方總特好玩,他搖搖頭:“我還真沒關心最近的股價。”


方卓微微點頭,在心裏替對方回答,新浪昨的股價是148美元,前是1476美元,近期仍舊平穩的處於低穀期。


他思慮了一下,覺得董事會席位的事情還得再鋪墊鋪墊,嘴上便換了個話題。


這一趟來京城《贏在華夏》的錄製內容比較多,但製片人也沒具體錄製的進度,反正錄播可以剪輯,調整空間很大。


隨著主持人登台宣布錄製開始,台下都安靜下來,選手則逐一登台宣講自己準備的創業項目。


去年來這邊的時候,方卓也曾站在台上敘述項目,但那個要精細化很多,眼前的屬於粗獷式的篩選,很多人的項目都很不靠譜,沒什麽繼續的價值。


方卓頭一回坐在評委席,又是能決定選手們一部分的命運,所以他開始出聲比較謹慎。


可是……


“7號選手,你要造夜視鏡,這個,這個,我對這技術不懂,但你是不是得考慮一下用戶群體?”


“你造出來賣給誰呢?我們在聊的真的是商業項目嗎?”


“這話不是給一個人聽,我強烈建議大家創業不能熱血上湧就砸鍋賣鐵開始湊錢了,最起碼得明白能賣給誰,有多少人願意買。”


“所以,易科投資是不會參與這個項目的。”


方卓強忍著心中的荒謬,有一種時間正被謀殺的感覺。


他亮牌打了個低分,然後側頭向旁邊的汪延詢問:“去年這個階段的創業項目也是這麽不靠譜嗎?”


汪延聳聳肩:“我哪知道,我去年又沒來,你不是這節目的冠軍麽?”


“我是被節目邀請過來空降的,也沒看前麵的啊。”方卓很無辜。


汪延瞥了方總一眼:“你就你是被邀請過來拿錢的唄。”


雖然之前沒打過交道,可上次對這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汪延事後也多多少少了解了一下方卓,除了他頗為起伏的創業經曆,這節目上的過程就是亂殺。


汪延對於節目組邀請這種能力的人著實不解,但瞧見製片人和他關係不錯又有了答案。


至於聽率眾逼宮的熊瀟鴿為什麽又和方卓重歸於好,那內裏的情況就不清楚了。


“我全憑實力,那是贏,不是拿。”方卓為自己辯解了一句。


沒等汪延回嘴,下一位選手登台。


方卓一見到這位就笑了。


“大家好,我是8號選手許懷哲。”


“我帶來的項目是互聯網垂直領域的學習網站,會計網。”


“我的項目是從去年開始組建團隊,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