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行騙(二合一)(1/5)

申城易科和盈科數碼沒有緣分。


狄妍的拒絕幹脆利索,方卓嘴上也就毫無挽留。


反倒是IDG熊瀟鴿為此很是憤憤不平。


“這姓狄的,我以前真是高看她了,我保證盈科數碼一定會後悔的。”


方卓覺得老熊喝的有點多,聽起來似乎他才是被拒絕的易科總裁。


“再找唄,我後回申城,到時候約在那邊,最近行程都還可以,嗯,寰宇可以鞏固鞏固,梁啟華挺感興趣的。”


“iusi什麽時候上線?”熊瀟鴿控製了情緒,他因為盈科同樣出售騰訊股份而對它有些感同身受,實則大可不必。


“看看美國那邊注冊和專利的情況,最快這周,最慢也在15號能上線。”方卓對於易科關鍵的軟件情況很清楚。


“要像蘋果那樣召開發布會嗎?”熊瀟鴿關切的問道。


方卓搖搖頭:“不,低調點使用,它會麵臨訴訟風險,就像蘋果的iunes正被告呢,不過,圍繞著iusi的發布,我們也做了個的宣傳方案。”


“從這個月開始,我們的明書和包裝盒上麵都注明了官網。”


“官網和明書上都有一句關於音樂管理軟件的解釋,也就一句話——等我們有錢了就開發音樂管理軟件。”


熊瀟鴿一下子沒反應過來,仔細琢磨半分鍾才訝異道:“‘等我們有錢了’這句就是宣傳方案?”


“對啊,美國那邊有不少用戶抱怨沒有專屬的軟件,這句話這兩還會加在我們美國打的廣告裏,希望能有個好的傳播作用。”方卓笑道。


熊瀟鴿半晌無語:“怎麽聽起來這麽兒戲?”


“美國的廣告公司認為可以,我覺得互聯網時代就是要和用戶有更密切的聯係,易科不像蘋果是大公司,不論售價還是規模,易科都比蘋果更親民,可以試試發揚這個特點。”方卓解釋道。


熊瀟鴿半是懷疑半是好奇的點頭:“真就這一句?那我期待你們這個方案的反饋。”


“現階段就這一句。”方卓坐在車裏眼看到酒店了,最後道,“等到發布的時候就在網站上變成‘我們賺了點錢,現在發布iusi’,大體就是想借助互聯網的傳播能力來營銷嘛。”


車子停在酒店門口。


熊瀟鴿不下車,側身對著準備下車的方卓歎道:“方總啊方總,你總是能整出點新鮮玩意。”


“少多做,看療效吧。”方卓揮手告辭。


這一趟在京城見到兩家風投,有一家的意向不錯,也還可以了。


央視的節目按照行程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