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方言方語(二合一)(1/5)

央視財經頻道錄製《贏在華夏》的第二,商業精英們的數量比昨要少。


一是因為大家都很忙,二是因為這的錄製場景不需要這麽多嘉賓。


從去年到今年,這檔節目邀請來的嘉賓全部都是零片酬出席,央視的牌子還是相當有號召力的。


不過,據道消息流傳,昨晚錄製節目後的幾個飯局讓好幾家企業達成了不錯的合作,這也是這群人願意過來的原因之一,人脈資源的積累和應用向來是商業範疇裏的重要一部分。


“方總,你昨真應該來參加飯局。”


上午的時候,新浪E汪延瞧見進來的方卓,笑著打了招呼。


“是嗎?有什麽樂子嗎?”方卓昨晚同樣挺有收獲,香江寰宇風投的梁啟華對於易科應該是頗為意動。


“還真是樂子,飯局上吵起來了。”汪延低聲道。


方卓憑借自己的印象,覺著肯定不會是網易的丁磊,問道:“是張總嗎?他和誰吵?”


“和川高官虹的倪潤峰大吵了一架。”汪延答道。


方卓驚奇:“長虹的?呃,他是長虹的董事長吧?昨沒見他來節目啊。”


“是今下午要拍什麽東西,昨到的京城,中間有其他人的交情,大家就一起吃飯了。”汪延笑道,“吃飯嘛,免不得提到下午的爭辯,張總和倪總喝了不少酒,著著就吵起來,好懸沒動起手。”


方卓失語,又瞧見新浪這位E興致勃勃的表情,更覺有些好笑。


誰還不是一個八卦精呢?


“今張總和丁總不來啊?”方卓聽了一會八卦,詢問道。


“他們今都不來,晚上我們再攢個飯局。”汪延展示善意。


方卓遺憾搖頭:“今和昨一樣,我這邊易科正接觸香江那邊的投資呢。”


他又真情實感的找補道:“汪總,來日方長,下回我單獨請你,你可別不來。”


汪延哈哈大笑:“怎麽會呢?方總要單獨請我,我一定來。”


方卓意味深長的點點頭。


關於新浪這家上市公司裏的派係啊,雖麵前這位E汪延和大股東段永基都出身四通,可汪延此時此刻的管理層身份未必就時時都和段永基保持一致。


但,即便不一致,汪延如果承擔更多的職權一定是能讓段永基這個四通派係接受。


誒,新浪太亂,這裏的彎彎繞繞還挺讓人頭疼。


方卓歎了口氣。


“方總歎什麽氣啊?”汪延奇怪道。


方卓沒有正麵回答,隻是笑道:“與人鬥,其樂無窮。”


汪延隻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