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他有什麽錯(1/2)

熊瀟鴿的心情很熊。


他麵前的潘犇則像是犯了錯的小學生。


熊瀟鴿盯著這個被自己看重的下屬,終究還是意難平,直接把電話衝著方卓打了過去,還按開外音。


“姓方的!你……”


電話接通,熊瀟鴿充滿氣勢的一句詰問還沒說完就被掛斷。


數秒後,來自申城易科總裁辦的固定電話號碼打了進來。


“熊總,你說,我手機在發短信,咱用固話聊。”大年初一同樣在公司的方卓在電話裏如此說道。


熊瀟鴿的氣勢受阻,聲音沒有再高聲,隻是仍舊諷刺道:“方總啊方總,你真的可以,我idg一個項目負責人連項目都沒完成就被你挖過去,要臉嗎?”


他看了眼目光遊移的潘犇,冷笑道:“你倆要臉嗎?”


潘犇快把頭低到肚子裏去了。


“哦,就這事啊。”方卓輕輕巧巧的說道,“我還以為是idg華夏要對易科撤資了呢。”


熊瀟鴿對這種消解沒有反應。


方卓接著說道:“項目沒完成,嗯,潘犇對接這個項目是在等易科有一定的成績,他現在來易科不是能更好的推進這個項目嗎?又不是撒手不幹,又沒有半途而廢,你急什麽?”


潘犇悄悄坐直了一點,咦,方總說得有道理啊,自己沒有半途而廢。


熊瀟鴿不吃這一套:“這是一回事?你特麽的,這是一回事?你有一丁點的講究嗎?”


“老熊,你冷靜冷靜,你想想,連一位風投的人都願意投身於播放器這個具體業務之中,這有什麽好吵的?這足以證明咱們的眼光有多麽對。”方卓心平氣和,娓娓道來,“易科做的是上億的業務,做的是變革行業的項目,沒有人才怎麽行?就應該越多越好啊。”


潘犇慢慢抬起頭,是啊,易科是在變革行業,這才是讓人激動的事業!


“你和我吵了嗎?你是在和我吵嗎?你是在得了便宜還賣乖!”熊瀟鴿聽著對方的口吻就來氣。


“你是idg華夏的總裁,我是易科的總裁,作為總裁,我不得不說,我們都要尊重員工的個人意願。”方卓換了個角度。


熊瀟鴿冷笑道:“他簽著競業協議呢。”


“易科又不是風投,少拿這個唬我。”方卓完全不虛,“潘犇,我認為他是有能力的,他在你們idg難以完全施展,與其在風投裏隔靴搔癢,不如來企業砥礪前行。”


他緩了緩,繼續說道:“這很難接受嗎?老熊,你要嚐試接受,男人啊,要有格局。”


“你想想,我和潘犇完全可以不告訴你這件事,反正他跟著我在紐約,但我們還是選擇通知你,潘犇也很有擔當嘛,他是在為易科和idg的共同事業而努力。”


“老熊,你要是生氣呢,衝著我來,別衝著小潘,他又不是包身工。”


“他才三十歲,隻是為夢想奮鬥,他有什麽錯?”


方卓的聲音高了八度,估摸著對方手機裏的聲音應該也挺大。


然而,熊瀟鴿的手機是外音,idg華夏的京城辦公室一時間都是“他有什麽錯”的聲音。


潘犇仿佛找到了脊梁骨,目光不遊移了,臉色也堅定了。


熊瀟鴿瞧見下屬的臉色忽然恍然大悟,直接把手機外音切換回來,又衝著潘犇揮了揮手,示意先離開辦公室。


他爆了粗口:“你特麽的,剛才這話都是說給誰聽的?”


“當然是你啊,我都是真情實感,哎,老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