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滿城問J1(1/3)

——“1月6日晚,著名科技公司易科發布新品音樂播放器J1,售價1799元。”


——“易科品牌代言人周傑侖在產品J1的發布會上同步發布新曲《青花瓷》,反響熱烈!”


——“據悉,易科上線新品J1,表態將和國內音樂人共同成長,迎接數字音樂時代的到來。”


——“寶島歌手周傑侖聯合申城易科發布新品、新歌,J1和《青花瓷》一樣驚豔。”


——“J1發布,易科表示將會上線品牌代言人周傑侖的專屬機器色係,J1將會有白色、黑色、青色三種顏色機型。”


——“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易科產品J1重磅來襲,周傑侖《青花瓷》新歌打榜。”


申城易科新品和周傑侖新歌的發布會結束,當晚上便有快捷的門戶網站發布了行業新聞,有些歌迷是從線上論壇邀請而來,同樣迅速的分享了感想。


易科沒有給錢,可這個體驗新機就價值不菲,固然會有人堅持觀點,但更多的人或多或少都會為易科J1兩句好話。


僅僅兩時間,更多的報道出爐。


伴隨著這些報道,《青花瓷》的新歌打榜也已經開始。


V的新歌榜單。


各大電台的點唱排行。


甚至,各大城市音像店的歌曲外放都有人負責。


易科本身有人數不少的地推團隊,他們的工作內容增加了一條幫助城市店鋪放歌的任務,這涉及的就不光是音像店了,凡是街頭巷尾的店鋪,隻要有外放音響,都屬於劃定的工作範圍。


因為很多店鋪沒有電腦,仍舊需要磁帶播放。


所以,易科提早自費用《青花瓷》製作了磁帶用以鋪設宣傳,目的就是要讓這首歌響遍街頭巷尾。


而所有渠道的歌曲,裏麵都有周傑侖親口所的一句“聽《青花瓷》,就用J1”,也即,易科在用當下更主流的磁帶傳播方式來宣傳p音樂播放器J1。


這一點是營銷副總李瀾考慮使用的。


《青花瓷》這樣的歌注定會傳唱開來,易科人為的推動這種傳播再順帶加一句宣傳,這必將起到很好的效果。


一切的預謀都在有條不紊的執行。


易科相對龐大的地推團隊經過掛號網的磨礪,又經過近期開拓渠道的培訓和實戰,擁有著極其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