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一曲青花瓷(二合一)(1/5)

1月6日,晚上七點鍾,申城易科科技將在申城大舞台舉行一場產品暨新歌發布會。


為了這次發布會,申城易科邀請了能夠邀請到的所有媒體記者、門戶網站,其中既有起到作用的車馬費,也有IDG資本、今日資本、申新科創提供的人脈資源。


也因此,到場的記者們發現同行的性質比較混亂。


別的不,有個《今日法》的實習記者是什麽鬼?


難道易科總裁是要自曝挪用公司資產嗎?


不過,除了些許混亂之外,記者們發現這陣勢還真挺大。


申城大舞台本來是75年建成使用的申城體育館,前兩年改建翻修用於文藝演出,上下兩層最多能容納一萬名觀眾,看起來用來舉辦一場公司的產品發布會實在有點大材用。


《華夏體育報》的記者劉諾早早的來到申城大舞台,他記得上一回還是98年來報道這裏成為“申城最佳體育建築”,沒想到年後竟然被人找來報道一個民企公司的產品發布。


想想還是挺有意思的。


尤其,看到那個《今日法》的賀就更有意思了。


劉諾和旁邊的人胡扯兩句,晃晃悠悠的走到實習記者賀君涵旁邊打招呼:“賀,誰把你給找來了啊?”


賀君涵第一次經曆這種如此之多媒體的場麵,正有些手足無措,回頭瞧見傳媒大學的師兄,連忙道:“諾哥,呃,是台裏製片主任讓我來糊弄下走個過場。”


劉諾忍俊不禁,他是早了賀君涵好些屆的畢業生,去年校友會的時候認識這個師妹:“糊弄就糊弄,你別這樣當麵出來啊,被人家公司的人聽過去不定就記你一筆呢。”


賀君涵難掩鬱悶的道:“找我這個欄目來聽發布會……這樣的公司怎麽看都莫名其妙。”


劉諾哈哈大笑,確實,這不,自己這種體育報的也被弄來了。


他招呼這個年輕師妹坐下,左右瞧了瞧,反正今也是劃水,幹脆就聊起八卦:“這家公司的老板叫方卓,你知道吧?”


“知道啊。”賀君涵點點頭,“今年的《贏在華夏》的冠軍嘛,之前搞了個掛號網沒做成,現在在做播放器。”


劉諾歎道:“你這功課做得不行啊,方卓這個人可不簡單,什麽冠軍不冠軍的,那值得道嗎?光他從風投那騙的,啊不,融到的錢就多少了?”


他放低聲音,神神秘秘的道:“有不少人聽方卓公司裏掛著一幅字,我跟你,這個不是謠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