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補貨 二合一(1/4)

易科定下了產品宣傳的主要策略,部門執行很快便開始跟進。


遠在寶島的品牌代言人收到了召喚,啟程飛往大陸。


公司對接的傳媒公司根據要求,開始設計Logo形象。


昆山的工廠加班加點的進行上線組裝前的最後調試。


與此同時,以申城易科科技為主體的易科集團也開始走設立前的流程,方卓必須親筆簽署各種文件。


集團公司有成立的硬性條件,像全國性的集團要求母公司注冊資本5000萬以上、母公司和子公司注冊資本總和1億以上,而且,必須擁有5家控股子公司。


注冊資本方麵,不管是風投還是股東投入資金都難以大規模認繳,拆借過橋再快速抽調也容易有法律風險,但好在知識產權可以作為出資物。


按照當前法律規定,知識產權這種無形資產最高可以占到70%的出資比例,也就是說母公司的5000萬認繳資本有3500萬不用實出,隻需要方卓拿名下產品專利來操作一番進行估值便可。


至於子公司,昆山收購的工廠、申城易科科技、期權池需要設立的第三方關聯公司以及方卓著手新成立的一家投資公司,如此便有四家。


本來方卓考慮著掛號網也納入集團旗下便正好5家,可幾家風投的配合度讓他放棄了這個想法,轉而從掛號網剝離出一個雜誌部門作為一個新的公司。


方卓曾經讓柳洋洋幫忙搞一個定位不怎麽清晰的雜誌,現在程序基本走完,人和框架都沒搭出來,但作為一個獨立公司是沒問題的。


事務和程序林林總總,有些事還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搞定,好在也不是急著就把集團公司升級出來,這些能趕在第一輪融資之前便可。


截止到12月份,申城易科科技擁有三家機構股東和四位自然人股東。


IDG資本和今日資本於央視平台的投資屬於天使輪,其後加上申新科創的追投算是PreA輪,IDG追投了400萬美元,今日資本追投了200萬美元,申新科創投資300萬美元。


這輪PreA融到的900萬美元是協議為海外市場拓展資金,屬於定向。


也由此,IDG資本持股13%,今日資本持股9%,申新持股8%,四位自然人股東則是方卓持股57.5%,虞紅和蘇薇分別持股5.5%,周辛持股1.5%。


按照方卓的打算,如果P1在海外市場的銷量不錯,這份比例將會因為推動IDG總部的投資和期權池的設置而有所變動,如果P1反響不佳,易科不會急切的開啟A輪融資,將集中精力提高國內市場的份額。


12月10號,一批需要集中處理的業務流程忙忙碌碌的告一段落,方卓也見到了第三方廣告公司拍出的J1廣告。


“祺祺,你看這廣告結合的怎麽樣?我覺得還成。”


總裁辦裏,方卓反複看了幾遍之後把凝神看筆記本的妹妹喊過來,他最近的工作都帶著趙素祺,算是有意拓展下她的眼界,但並不會讓她處理事務和提出意見,隻是偶爾會把自己的想法解釋給她聽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