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洗腦(1/3)

最新網址:x.la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你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趙素祺點開《青花瓷》,在電腦上反複聽了兩遍,一時間驚為天人。


“哥,哥,你聽,你來聽!”


方卓被催著來聽了周傑侖提早演唱的這一版《青花瓷》,因為歌詞記不清,所以他也不知道這首歌的後麵有沒有改變,但聽起來的味道還是那個味道。


——演唱:周傑侖


——作詞:方文山方夢歌


——作曲:周傑侖方夢歌


——編曲:鍾興民洪敬堯


“哥,他這歌真好呀,歌詞也寫得好。”趙素祺和自己哥哥一起又聽了《青花瓷》,感歎道,“是方文山和方夢歌作詞,真有味道,咦,他們都姓方,是不是兄弟呀?”


方卓聽妹妹這麽說才留意到名字,評價道:“肯定全都是方文山的功勞,方夢歌這聽起來就不像正經名。”


趙素祺反駁道:“沒什麽不正經啊,看名字像是夢裏作詞似得,很浪漫。”


“行吧……”方卓聽了第二遍,心中默默順著歌詞還是分不清這和原作到底有多少區別,但“方文山”的名字挺讓人安心,這聽起來也確實很好聽。


妹妹的反應就是歌迷聽到的正常反應,它表明這版《青花瓷》仍舊有著無與倫比的魅力。


現在,易科的J1係列就將嚐試把這首歌的魅力捆綁在音樂播放器上進行一波宣傳,這也是之前就定下來的宣發策略。


次日,易科會議室裏召開了一場產品研討和宣傳會。


方卓本來是想綜合綜合大家的意見來處理《青花瓷》的宣傳,可聽了一會還是覺得不太行,就隻好自己表示了傾向性的意見。


“這首歌必須把握住,前麵投放的廣告詞‘所聽即所愛’是作為一個產品主題,我們的門店也已經把它寫在顯眼位置,現在可以全麵替換為接下來要拍的這支廣告。”


方卓點了新進公司的營銷副總李瀾的名,這位是從一家倒閉了的互聯網公司招來的:“李瀾,我覺得你不用搞得太複雜,不要什麽參考國外多經典的廣告,就人家那個‘今年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