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女魔頭的雛形(1/3)

熊瀟鴿做事很有效率。


一聲不吭的從京城飛到申城,一聲不吭的把IDG高層鼓搗來公司,當然,他也可以一聲不吭的帶著同行到公司逼宮。


隻是,後麵這件事在此時的同行看來是一個沒成功的汙點。


然而,隨著這兩晚宴、開會的消息逐漸傳播,原本在大家眼中應該勢不兩立的IDG總裁居然又和那個倒黴的方卓走到了一起。


不是掛號網虧了一大筆錢嗎?


不是彼此瞧不上對方嗎?


這怎麽有鼻子有眼的又“複婚”了?


就算“複婚”好歹也等今年過去吧?


就在熊瀟鴿於申城盤桓之際,有同行也有記者聽到了讓人覺得奇怪的消息,連央視製片人朋友胡檬也專程打電話八卦。


“熊總,你不是痛斥方卓詐騙麽?怎麽又走在一起了?”


“人是會進步的。”熊瀟鴿解釋道,“我那時候的情緒管理做的不到位,投資人不應該對創業者這種話,實在太不好了。”


胡檬:“……原來是你這邊的問題?”


“是啊。”熊瀟鴿盛讚道,“現在我發現方卓這個人既有魄力也有能力,既有高度也能做事,過去的事嘛,行業政策,誰都不想看到,他其實是很不錯的E。”


胡檬覺得自己仿佛沒睡醒,捏著手機愣在原地。


熊瀟鴿不遺餘力的推銷道:“你們那個節目不是要搞第二季嗎?可以把他邀請來。”


“還讓他再開個新項目贏錢啊?”胡檬笑道。


“不不,他可以坐在導師和嘉賓席,一方麵,他是你們上一季的冠軍,另一方麵,你們開始做第二季節目的時候,他從節目融資的項目應該會有起色了,這無疑對節目是一種正麵的肯定。”


胡檬奇道:“他那個播放器真的成了?”


熊瀟鴿平靜的道:“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麽要這樣吹他?”


胡檬一時無言,過了一會,道:“成敗論英雄,倒也沒什麽問題。”


這通電話結束,熊瀟鴿的手機裏還時不時有短信和電話進來,尤其,先前和他一起當麵質問過方卓的幾家風投更有點窮追不舍的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