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小方總很有能量(1/4)

“王哥,怎麽弄這麽一個場麵啊?太麻煩人家了。”


車子駛離機場,方卓向王風益埋怨了一句。


“老吳他們正好在這邊有事,順便就把你們帶回來,剛才你不也說了嘛,還能省點打車費,都是順路。”王風益笑嗬嗬的說道。


他又奇怪道:“你短信裏不是說都是狠人嗎?怎麽我看臉上也沒什麽疤之類的?剛才見麵除了那身西服,好像也沒什麽大不了,就這?”


方卓也有點納悶,從下飛機到上警車,全程就李忻悅應了一聲,黑腿和銅豌豆像個悶葫蘆,一丁點江湖範都沒有。


車裏的吳隊長倒沒覺得有什麽奇怪,笑著說道:“這些人就這樣,大多對普通人狠,我辦過不少案子,有的黑老大見了我們連話都說不清楚。”


方卓恍然,客氣的說道:“這回真是麻煩吳隊了,您有空一定賞臉,上回王哥送我的好酒還珍藏著呢,這回能派上用場。”


王風益笑罵道:“還用我的酒?得,你別跟老吳客氣,幹脆我請一桌算了。”


“那敢情好。”方卓立即跟進。


駕駛座上的吳隊長大笑:“都別客氣,我們這也算小小的保障一下企業家在海外的權益,不然真讓幾個混混給欺負嘍?”


“吳隊有水平,就衝這話,我得敬您三杯。”方卓捧場。


第一輛車裏的企業家、人民保衛者、國企副總經理聊得十分融洽開心。


與之相反,第二輛車裏的氛圍格外冰冷,李忻悅、範雄、何虎山一路上交換了無數眼神,大小姐已經在考慮怎麽請律師了。


整整一個小時,車子才抵達目的地。


李忻悅、範雄、何虎山從車上下來的那一刻簡直要熱淚盈眶,重獲自由了!這特麽真的就是搭車順路啊!


一個小時的車仿佛是坐了一年的牢!


三個人看到姓方的和第一輛車聊了幾句揮手告辭,然後瞧向自己這邊,不由得心中一陣怒氣。


李忻悅一步當先,兩位紅棍緊緊跟隨。


“方總,您怎麽能這樣和我們開玩笑呢?”李忻悅不無幽怨的說道。


何虎山心中暗罵,大小姐還是和人打交道的少了,前麵沒用“您”,這時候這樣說話顯得多諂媚啊。


他爽朗一笑:“方總,原來你在國內有很大一片基業啊,我老何沒看走眼,方總在紐約的那個m1就特別好。”


方卓笑容可掬的說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李總,何哥,範哥,實在是今天公司忙,沒抽出來人,我那王老哥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