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是誰震懾了誰(1/3)

11月7日,周二,秋高氣爽,陽光不曬眼,微風不熏人,風暴已經遠離,航班可以起飛。


方卓確認工作沒什麽問題後帶著合作夥伴的三個人一起飛往了申城。


來時商務艙,回時經濟艙。


來時的機票是IDG給買的,回時的機票是安良商會一起買的。


單憑這一點,方卓就覺得應修改下自己心裏的認知——是帶著債主三個人一起飛往申城,這些人可不能算合作夥伴,忒家子氣。


“方總,1的市場表現在你預計範圍內嗎?”李忻悅坐在方卓旁邊,一上飛機就關心起這兩周的產品情況。


“1已經有了零的突破,具體銷售狀況,克羅格那邊還沒給我數據,估計這周末能有具體的回執。”方卓隨口道,“前期銷量肯定不用有太多期望,廣告剛剛開始投放,市場得知道有這麽一個東西才能買。”


李忻悅微微點頭,是這個理。


“起來,李總這一趟到申城是拜訪什麽江湖前輩麽?”方卓笑道,“總覺得離你們江湖很遙遠,沒想到回來的時候會有一位雙花紅棍坐在我旁邊,榮幸榮幸。”


李忻悅在左,方卓居中,右邊是安良堂的雙花紅棍何虎山,還有一位坐在後麵一排。


“嗯,有一位早兩年想念故土回國的洪門前輩,論起來,我得喊他叔公。”李忻悅淡淡的道。


方卓“噢”了一聲,側頭看向壯實的何虎山,好奇道:“何哥,雙花紅棍是江湖中什麽樣的名頭?以前我在香江電影裏看到過,那裏麵拍得都是真的嗎?”


“執紅棍者皆能打,雙花就是最能打的。”何虎山不介意這個大陸年輕人的好奇,咧嘴一笑,“以後方總要是碰見道上的兄弟,不妨提提我的名——黑腿何虎山。”


航班無聊,李忻悅也跟著解釋道:“四三二草鞋,四一五白紙扇,四二六紅棍,這都是會裏的稱呼,方總以後如果有業務到香江,我們也可以給牽個線。”


4?415?46?


方卓愈發感興趣,詳細的向這安良堂的大姐和雙花紅棍詢問起江湖軼事。


兩位江湖中人態度和藹的聊了聊,言語中還趁機了某些人借錢不還的下場,算是從旅途中就在震懾。


越洋航班十分漫長,但江湖上的打打殺殺聽起來確實精彩。


方卓途中聊了很多,待到睡醒來已經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