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震懾(1/2)

這姓方的恐怕是不打算回來了。


鄭丹銳接到電話,內心竟然感覺到一絲苦楚。


他近乎全程冷靜的聽完對方的解釋並且十分溫和的表示了理解,隨後掛掉電話立即找到申城執法部門的號碼。


不過,就在即將撥出去的那一刻,鄭丹銳還是止住了手。


相較於上一次“克羅格”的理由,這一次的“颶風”倒是有名的多,美國是時常有颶風來著,飛機在這種氣情況下沒法冒險起飛。


鄭丹銳皺著眉頭查了查美國的氣,當真看到中部的颶風災害十分嚴重。


那麽……還能再信一次?


鄭丹銳這麽想的時候忽然又接到來自方卓的短信,內容很簡單,就是已經把機票改簽至下下周的周二。


起來,這姓方的應該是不想跑的,不然也不會這樣還保持著聯係,但他心裏有沒有過這樣的想法呢?又是不是有幾分試探呢?


鄭丹銳思慮很久,把電話打給了申新的王風益,這位的關係很廣,用起來方便。


“王總,你知道方卓的行程吧?他下下周的周二回國,機票都買了。”


王風益“嗯啊”了兩聲,實則完全不知情。


“掛號網牽扯很多,不光是你們投資機構,還有醫院和患者,一定要維持穩定,這一次方卓出國的事情被記者報道已經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影響。”鄭丹銳如此道,“等他回申城,你點點他。”


王風益重複了最後幾個字:“點點他?”


鄭丹銳被放了數次鴿子,心中也有些情緒,幹脆直白的道:“你震震他,免得真出現什麽大家都不想看到的場麵。”


“這樣啊……行,鄭組長,我辦事,你放心。”王風益沒什麽選擇的餘地,鄭組長的麵子是很大的,何況,這也是為方老弟好。


但是,要怎麽震呢?這個就是震懾的意思唄。


也不能做得太過火,自己和方老弟處得不錯,又剛剛投資易科科技,何苦弄得太難堪。


王風益糾結的思索方法,試圖在其中把握一個平衡的度。


……


美國中部的颶風災害將會影響紐約,方卓確認這個消息後第一時間主動告知國內,隨後又把電話打給了約好一起回國的李忻悅。


“李總啊,有颶風的氣預警,下周沒法回國了,改到下下周二吧。”方卓無奈的道。


李忻悅在電話裏安靜數秒鍾才半開玩笑的道:“方總不會是因為我要一起回去才改行程,做些什麽準備吧?”


你特麽幫會的了不起啊……方卓微怒道:“李總這是哪裏話?颶風,我不了解,你還能不了解美國的颶風嗎?”


李忻悅提議道:“那可以這周提前回去啊。”


“我這產品剛要上線,各種事情忙著,怎麽能提前?”方卓沒好氣的道,“李總真是不當家不知茶米油鹽貴。”


李忻悅稍有不悅,勉為其難的同意下下周的周二一起回去。


隻是,她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