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傳統災情(1/2)

希爾頓酒店的會議室。


大布朗拿著一疊資料,茫然的看著麵前的東方男人。


他和弟弟小布朗一起創辦了“布朗兄弟傳媒”,這幾年見過的客戶也不少了,可完全沒見過如此興致勃勃要全程插手的甲方。


這個東方人不會是第一次投廣告吧?


大布朗皺著眉頭,聽著易科總裁方卓的要求,提醒道:“方,我們是專業人士,廣告完全可以交給我們。”


“不不不,m1是高科技產品,交給你們,我不放心。”方卓連連搖頭,提筆在心愛的白板上畫出兩塊區域,“我來講講這支主要的廣告要怎麽拍。”


大布朗心裏一陣膩歪,要不是看在錢的份上恨不能把這個東方人給扔出去。


方卓侃侃而談,很快就講清了廣告思路和想要的畫麵。


——父親送給兒子磁帶和隨身聽當作禮物,兒子長大又送給自己的兒子磁帶和隨身聽。


——另一組父親送給兒子磁帶和隨身聽,兒子長大後送給自己兒子m1。


——兩個孩子相遇,後者拿出m1招呼前者過來聽,剛拿出的磁帶被放在了一邊。


形式比較簡單,就是潮流對比,鏡頭中還要體現m1的簡約線條之美。


大布朗聽完描述和要求,覺得就是正常水準,不明白這位年輕的東方人為什麽要這樣執意堅持。


“對了,第一組家庭我希望拍攝的演員全是非裔。”方卓忽然補充了一句。


大布朗剛想點頭,忽然一怔,想到所描述的兩組家庭的不同,問道:“為什麽?”


方卓信口扯道:“據我們的調查來看,很多非裔都使用隨身聽,我們的產品就是要撬走這個陣營的用戶,有問題麽?”


大布朗沉默了幾秒:“沒問題。”


方卓笑著說道:“第二組家庭我希望全是白人。”


大布朗抿了抿嘴唇,都不用方卓再編理由,立即點頭答應下來。


m1是最新潮流,白人的消費水平就是比黑人高,白人手裏拿著的音樂播放器就是好,這種廣告暗示有問題麽?


或者,不考慮這個,小巧精美的m1在對比中就是強過還在使用磁帶的隨身聽,這有問題麽?


大布朗有些疑惑的看了眼笑吟吟的東方男人,忽然有點搞不清對方到底是怎麽想的,但他心裏對這支廣告的評價莫名高了很多。


“方,你真應該來我們公司當創意總監,我認為你這支廣告將會有很好的效果!”大布朗有些誇張的稱讚道。


方卓道了聲謝,說道:“我希望這周之內就能看到廣告樣片,關於投放平台的選擇我希望你們也能盡快給我一個細則,布朗先生,有問題嗎?”


大布朗信心十足的說道:“沒問題。”


這對公司來說可是一筆大單子,看起來,以後也能有不少合作空間。


方卓又和對方聊了一會才結束這場會麵。


要說這個向鑽石廠商賽比爾斯學習的廣告,他其實不是胡來的,美國也有人口普查,現在整個國家的白人比例在85%往上,黑人比例隻有10%左右,前者才是m1這種電子產品的最大消費群體。


等到黑命貴運動開始,美國白人比例隻剩下60%,社會人種結構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