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易科第一步(二合一)(1/5)

安良商會的宅子裏明晃晃,亮堂堂。


得虧這屋子裏有現代化的白熾燈,不然,方卓覺得自己的臉色一定會隨著燭火而忽明忽暗的搖曳不定。


即便如此,他也感覺自己失去了些許的表情管理。


你們外麵的牌子可還是掛著“安良工商會”的牌匾呢,你們已經不是打打殺殺的安良堂了啊!


不說多,千萬上億的市場給你分析的好好的,轉臉給我整一出高利貸……這絕壁是我人生路上與風投交朋友的極大挫折。


方卓怔怔的看著父女倆,尤其是李泰茂臉上的笑容可掬,瞬間明白了一件事,黃皮膚幫黃皮膚原來是這麽一個幫法。


現在談放款時笑容可掬,以後還不上錢恐怕就凶相畢露了!


這就是本地商會的風格啊!


人家父女倆,或者說這李家想得美啊,既然你把市場描述的這麽動聽,既然你說這有錢能賺,既然你這麽自信,那這利息有什麽不敢拿的呢?莫非前麵是在騙我們?


方卓諸多念頭閃過,伸手拿蓋碗喝口冰涼的茶水,掩蓋了下表情。


等到再放下蓋碗,他已經算明白這400 80意味著自己得有兩萬台機器是打白工,而美國市場即便隻按半年時間來計算,也能有個二三十萬的銷量目標。


刨除商超渠道分潤、國內出口補貼、美國海關關稅、人工雜費等一係列費用,易科仍舊能拿到百千萬美元級別的利潤。


方卓深吸一口氣,看著李泰茂,為難的說道:“李會長,這是什麽意思,都給我整不會了。”


李泰茂和和氣氣的笑道:“雖然我沒太聽懂方總說的那些市場分析,但我相信方總的判斷,李家願意出這個錢來幫助你的發展,同時也可以居中溝通克羅格。”


80/400=20%,半年期,年利率就是40%,同誌,你這利率不受法律保護的好麽?


可樂觀的想一想,這還沒九出十三歸呢。


方卓緊皺眉頭,改變了打法。


他掰著手指算道:“李會長,你也該知道,咱們華人就是一個踏實勤奮,實不相瞞,這款m1的成本相當高,我們走得是薄利多銷的路子。”


“李會長,我們的硬盤價一片就得將近100美元!售價是320美元,你看看這能有什麽利潤空間?”


“李會長,我們的產品來美國還加了多餘的運費,加上你剛才說克羅格的傭金要求,利潤相當相當微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