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拚圖(二合一)(1/5)

11月5號,傍晚的申城很迷人。


薛軒坐在港式茶餐廳的臨窗位置,心情不是很好,不僅是因為對方一再推遲約見的時間,還因為這頓確定的晚餐又遲到了。


作為工行分行的副行長,薛軒也是有脾氣的,隻是,連獵頭都能摸著門路的給自己打電話,那自己惡劣的工作情況也不是什麽秘密了。


薛軒微微搖頭,要不是聽獵頭說了個對方剛有大領導視察的消息,他不會再赴這次約。


主要,不光連番推遲顯得沒誠意,這家掛號網也沒前途啊。


薛軒查過了掛號網的情況,要是行業政策沒明朗前還行,現在嘛……它並沒有適合自己的職位。


他正這麽想著,就見一個頗有辨識度的青年快步的朝自己這邊走過來。


“薛行長,不好意思,這兩天來回飛,今天也是才到申城。”


薛軒笑著和來人握手:“不礙事,能理解,企業嘛,不像我們銀行裏那麽清閑。”


雖然沒打算去這個掛號網,但也不打算得罪人,像方卓這種這麽年輕就搞這麽大攤子的總裁能一般麽?


“薛行長點菜了麽?這家港式茶餐廳確實比較正宗,沒想到薛行長也喜歡吃。”方卓笑道。


今天的餐廳是薛軒定的,本來第一回的約飯見麵是掛號網定地方,可連續推遲後就遵從副行長的意見選了地。


薛軒笑了笑,簡單的說道:“沒點呢。”


方卓點了數道菜,又把菜單遞給薛軒,但對方推辭,他略一沉吟的又點了幾道便示意沒有其他客人了。


“說起來,也是有緣,上個月,我還見過貴行的劉行長,沒成想,這轉眼我就和他的得力幫手悄悄吃飯。”


薛軒臉色微微變化,作為一個副行長,他能受誰打壓呢?


方卓說著“悄悄吃飯”,口吻語氣卻光明正大的很,繼續往下說道:“不過,劉行長估計也不會太怪我,咱們這個社會發展快得很,人才就是哪裏能發揮最大的作用就去哪。”


薛軒還是笑笑,覺得這位年輕總裁有些不著調。


“薛行長,我估計獵頭那邊和你說得不太明白,因為他們本身就不懂我們要做的業務是什麽。”方卓觀察了下對麵這位重磅人才的表情,換了個單刀直入的方式,“掛號網成立了一個用來打通線上業務和用戶消費的部門。”


茶餐廳開始上菜。


薛軒沒想到對方還沒開始酒過三巡便聊起重點,終於開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