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蘋果很快就有麻煩了(1/3)

來自易科科技的m1音樂播放器進行了廣告內容的變更,這一點除了讓加班人員有點不情願之外,其他人都沒什麽太大的波動。


北半球最好無非就是個宣傳語而已,誰會較這個真,你說全宇宙最好也行啊。


所以,10月24號緊急召開的易科公司高管會議讓不少人都對方卓的義正言辭摸不著頭腦。


改唄,改唄,你改唄,就是老板今天看起來有些莫名的亢奮。


第一條會議內容極快的結束,這個時候的時間是早晨7點鍾。


方卓拍了拍手,提振了一下會議室裏昏昏欲睡的氣氛:“來來來,我知道今天這個會有點突然,但它很重要,我訂了咖啡,等下該到了。”


話音未落,會議室的門被推開,卻不是老板口中的咖啡,而是風塵仆仆的市場總監虞紅。


“楊琬在下麵停車。”虞紅掃了一眼因為自己的到來而精神不少的會議室,坐在方卓旁邊刻意空出來的位置,“通知的有點急,不能等兩天嗎?”


方卓笑笑:“事情比較重要,正好還有別的事和你聊聊。”


虞紅頷首,衝著另一側的蘇薇遞了個眼神,她是昨晚接到老板電話,匆匆安排手中工作便趕乘淩晨航班回申城,此時著實有些疲憊。


會議室其它部門的高管全都打起了精神,連到南邊開拓市場的虞總都連夜飛回,今天這個會議不一般啊。


五分鍾之後,市場部副總監楊琬也進了會議室,他身後還有被方卓專門訂了咖啡的樓下門店小哥們。


一杯杯熱氣騰騰的咖啡被放在每一位與會的高管麵前,大家除了精神振奮之外,也更覺饑腸轆轆了。


“小袁,投影。”


方卓抿了兩口黑咖啡,起身拉過常用的白板,又指著投影內容說道:“這是昨天美國蘋果公司發布的最新產品,一款支持mp3格式的音樂播放器,同樣采用1.8英寸的東芝硬盤,售價399美元。”


唰唰唰。


一張張同樣連夜整理的產品資料被發到每一位參會人員的麵前,這是已經翻譯好的內容。


大家紛紛閱讀參數,思考老板的用意,有反應快的算出對方的華夏幣價格在3300左右,己方和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