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北半球?不,全球!(1/3)

10月號,後世曾經如何描繪這一。


如果方卓沒記錯,依稀看到過喬布斯改變了數字音樂發展曆史的評價。


Ipd絕不是第一款支持p格式的音樂播放器,方卓曾是這樣以為,直到他自己查到並親手買到款不同特點但真正支持p的播放器。


但Ipd絕對是影響力最大的,它一度成為一種文化現象,甚至被當作國家領導人之間的見麵禮物。


“哥,哥。”


“方大總裁,想什麽呢?”


晚上七點鍾,趙素祺跟著哥哥到樓下吃完飯回來就瞧見他老是走神。


“噢,沒什麽,想點事。”方卓搖頭。


趙素祺奇怪道:“哥,你下午就開始走神誒。”


“有嗎?”方卓伸了個懶腰,“我隻是在想如何防守。”


“防守?1不是北半球最好的嗎?”趙素祺更奇怪了,就宣傳來,北半球最好的音樂播放器還挺響亮。


方卓嘿然:“祺祺啊,一名成功的領導者就要居安思危,就要時時刻刻警醒時代的發展,就要抱著一種既自信又謙虛的心態,這樣才能保持長久的動力。”


趙素祺懵懂的點頭,十分信服。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然而,就在方卓隨手點擊頁麵的刷新的時候,蘋果的網站忽然更新了產品信息。


明明時間還沒到七點半……


方卓愣了愣,心裏吐槽一句,凝神看起競爭對手的產品參數。


“體積差不多,咦,重量竟然比1要重一些。”


“嗯,白色……設計上有些像啊,按鍵有差異。”


“靠,它的傳輸速度怎麽這麽快?”


方卓震驚了,頁麵上赫然有著十首歌差不多十秒鍾傳輸時間的描述,也就是,一首歌基本上也就一秒鍾傳好,而1的用時是一分鍾,這個差距還是比較明顯的。


他盯著網頁上的參數信息,下意識抓起電話撥給產品總監許柯登。


電話沒打通。


方卓放下電話,喃喃自語:“蘋果的為什麽這麽快?憑什麽這麽快啊?”


音樂播放器的硬件基礎都差不多,易科是在全球範圍內尋找的零件,即便有更好的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