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慈善(1/2)

“膽敢定價近000塊錢的音樂播放器!”


“今我買回來拆給大家看看到底值不值這個價!”


“看看我的法寶,螺絲刀、塑料撬棍和熱熔槍。”


“先來量量尺寸,110*61*8,很巧,握在手裏也不重,我來稱一下,呃,10g,差不多兩個雞蛋重。”


“別急別急,好歹是這麽貴的東西,我總得研究研究再拆吧?萬一裝不回去了呢!”


水木清華BBS的論壇在1麵世兩後出現這麽一條帖子,很快就引來網友的圍觀,而同樣,發帖人的背後也是有人在圍觀。


總裁辦裏不太合適,大廳工位上也不太好,營銷部的員工暫時在人事部用電腦 相機進行了一場圖文式的直播,標題中采取了吸引眼球的價格 拆解。


不知道為什麽,很多男性同胞就是能對這一類的東西看得津津有味。


——體形確實,很好看,但也太貴了吧!


——有錢人!!!


——快拆,快拆!


“咱們的人可以上了。”蘇薇站在後麵,覺得可以讓營銷部的人上線回複,營造氛圍。


“犯傻呀你,既然吸引了真實用戶,那就先看看。”方卓製止道。


蘇薇“噢”了一聲,覺得老板對不同的事務真的接受很快。


“K,剛才試聽了一下,真的能聽音樂,滿足它作為播放器的最低要求了,哈哈哈。”


“現在開始拆!”


“謔,還挺堅固,經過努力還是被我拆開了,這個外殼雖然是金屬的,但是不重誒。”


“看看,看看,這些零件,電源上標識是AL,有誰知道這是哪一家嗎?”


“這個應該是存儲盤吧?1宣稱有5個G,好家夥,5個G居然是集成在這麽的存儲盤裏,這是硬盤吧?上麵居然沒有標識。”


“咦,我用撬棍撬開PB主板,這個標識被磨掉了啊,金屬針腳上有個Fnn的字母,是不是寶島的那家富士康?”


“有沒有哪位認識零件的?我手上的熱熔槍已經饑餓難耐了!”


“咱來估算估算這玩意加起來到底能有多少錢。”


BBS上的帖子引來越來越多人的回複,很多人倒是不關心音樂播放器,隻是單純好奇近000元的東西被拆開後到底有什麽零件,以及,品牌到底能賺多少錢。


因為零件被磨掉標識的緣故,帖子下麵關於廠家的回複寥寥無幾。


方卓看到這裏才對蘇薇道:“讓咱們的人透露一兩個零件,但也不要得太死,之前許老師比較了很多廠家,拿相似的放在一起。”


蘇薇領命。


很快,控製器芯片的疑似廠商出現在帖子的回複之中,價格也給出了稍高的估算。


易科從廠商那裏拿控製器芯片的價格是8美元一片,回複裏給出的則是11美元,別看隻是幾美元的差別,單個零件的成本上升了將近40%。


方卓又看了一會,忽然問道:“哦對,蘇老師,美國那家發布會的時間是咱們這邊的晚上七點多,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看?”


蘇薇問道:“有直播嗎?”


“呃,好像沒有,但它官網應該有信息跟著更新吧。”方卓嚴肅的道。


蘇薇有點納悶:“你怎麽這麽在意這個Apple啊?我聽你了之後也了解了一下,它不是做電腦的嗎?能把音樂播放器做到很領先的水平嗎?”


“這個,這個嘛,得晚上看了才知道。”方卓答道。


按理,按理啊,零件水準都擺在這,如此基礎之上做出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