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營銷(1/3)

投資投到最後是投人,投資圈裏喜歡這麽說。


方卓有時也會引用這句。


同樣,他覺得產品再好也一樣是靠人賣出去。


如果僅僅是賺一筆小錢,怎麽折騰都行,但想要吃到肉,那就得不斷的審視各個環節,慎之又慎。


這一天在易科,從上午到下午,方卓審視著m1真正麵世後的公司狀況,產品團隊、零件供應、市場團隊、營銷團隊……都存在不大不小的問題。


但問題歸問題,大家的精神麵貌都不錯,很有幹勁。


傍晚時分,忙了大半天的蘇薇再次來找方卓,拿了個別致的宣傳方案。


方卓簡單掃了一眼:“bbs論壇?我們不是投了廣告嗎?”


蘇薇說道:“不是那種廣告,前些天我和大紅討論的時候有個靈感,不要做太生硬的廣告,像水木清華bbs,它是國內人氣最高的bbs論壇,有著很高的影響力。”


方卓在心裏默念了一個詞,水軍?


“我們的m1是國內第一個支持mp3格式的播放器,但價格確實偏高,可不可以讓人來討論一下引起關注呢?”蘇薇細細的說道,“比如,咱們自己人發帖,就說m1的價格問題,然後再讓其他人換個號,直接拆解m1,畢竟我們的零件價格擺在那,成本實打實的高。”


“除了價格問題,還可以直接把它和索尼的walkman實機對比,我們和walkman對標的多了,大家也會慢慢接受這樣的概念。”


蘇薇看著方卓,問道:“你覺得呢?”


方卓“咳”了一聲,點頭道:“我覺得很行,可以多試試,這個方案的思路不錯。”


他說完就拿過旁邊的筆記本,唰唰唰的寫了起來。


不一會,一張紙被撕下來遞給蘇薇。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有人用m1聽歌吧?


——walkman和m1竟然相差這麽多?


——實機手工拆解,成本價大揭秘。


——m1和它的代言人周傑侖,《雙截棍》唱得啥?m1聽個啥?


——m1組裝不是有手就行?


蘇薇看得直皺眉,這老板肚子裏都裝著什麽呢?


方卓說道:“就參考吧,我也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