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供應鏈(1/3)

10月21日,申城的天氣稍有些降溫。


方卓起來後先去買了早餐,然後和母親、舅媽、妹妹一起吃了飯才帶著趙素祺一起前往公司。


來也就申城才兩三天,母親已經有些待不住,吃飯期間一直說要回去,方卓好說歹說才讓她帶著風投給自己改善生活的那張資金卡和舅媽去逛街。


時間稍有些耽擱,抵達公司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半,易科裏的員工都齊了。


方卓走在前麵,腳步不快不慢。


趙素祺屁顛顛跟在後麵,聽著一路“方總好”“方總來了”的招呼聲,分外新奇。


臨近總裁辦的時候,方卓回頭向助理問了句:“昨天的銷售情況匯總了嗎?虞總的計劃書呢?”


“匯總表放在您桌上,虞總那邊是十點鍾的時候連線過來。”行政助理袁珍趕忙答道。


方卓微微頷首,推開辦公室的門示意妹妹先進,然後他才走進去。


總裁辦的辦公桌上已經泡好了茶,電腦前擺著幾份文件。


方卓一屁股坐下就有些迫不及待的翻開昨日營業情況匯總表。


沒等一分鍾,行政助理袁珍端著一杯茶進來,把它放在趙素祺麵前的茶幾上。


趙素祺連聲道謝,瞧著這位漂亮的姐姐衝自己抿嘴一笑就悄悄出去,而辦公桌後的方卓全程沒有一句話。


她想了想,說道:“哥,她好細心呀,因為沒想到我會跟來,這又立即倒好茶進來嗎?”


“大概是。”方卓隨口說道,“我準備把她調離崗位,去其它部門試試。”


趙素祺愕然:“為什麽?”


方卓不答。


趙素祺猜測道:“哥,不會是因為前天她沒告訴你醫院的治療狀況吧?你別呀,那是我讓她瞞著你的……”


方卓放下匯總表,閉目思索了一會才回答這個無關緊要的小問題:“不是,小袁這人想得有點多。”


這、這算什麽理由?


小女孩茫然,有心想問卻見哥哥正在思考,就沒問出口。


數分鍾後,方卓用內線電話把蘇薇喊了進來。


“小蘇老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