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風物長宜放眼量(二合一)(1/5)

10月20號,易科全國五家直營體驗店同步開業,開售m1音樂播放器。


——那家夥那場麵那是相當大呀,那真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呀。


這是無端端從方卓腦子裏冒出來的台詞。


他有心下樓去瞧瞧申城店鋪的情況,可領導視察著實重要,萬一搞糟了,鄭組長那邊確實說不過去,隻能從早晨就在公司裏等著。


原定視察時間是九點鍾,一直到十點鍾才真正的等來人。


方卓因為昨天和家人吃飯聊天太晚,坐在總裁辦裏竟然迷迷糊糊的差點睡著。


“方總,方總,來了來了,下麵說上電梯了。”


助理的通知趕走方卓的困意,他揉了揉臉,直奔公司門口等待上行的電梯。


很快,兩個電梯先後出來一群人,兩位年富力強的中年人和一位明顯上了些年紀的中老年人居中,旁邊則圍著一圈的西裝革履。


“辦公室很明亮啊,麵貌都很年輕。”上了年紀的大領導先打量了一下,然後才衝著雖然年輕但同樣居中的方卓握了握手,“小年輕了不得,思路視野都很好,你就是方卓對吧?”


方卓雙手感受來自領導的關懷,麵帶笑容:“是,領導,我是方卓。”


旁邊有專人介紹道:“方總,今天是信息產業部的吳領導來看看咱們市裏的信息化建設成果,你要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啊。”


方卓麵色一肅,這比自己猜得還要大,不過,因為鄭丹銳的關係,他倒是知道這位除了這個職務還擔任著國家信息化領導小組的副組長,兩個身份都和互聯網息息相關。


這個“副組長”和鄭丹銳那個“組長”可不同,前者決策,後者執行。


方卓特別誠懇的答道:“一定在我能力範圍內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吳領導微笑道:“能力範圍外的也可以聊聊看嘛,又不會為難你這個小同誌。”


方卓都沒敢給出多餘的表情,免得太跳脫,這真是見過最大的官了。


他領著一行人往裏走。


領導視察這種事,但凡提前知道,免不得就得做做準備,掛號網也一樣,但方卓倒也沒整太多花樣,臨時弄了兩台可以模擬工作的取號機擺著,牆上掛上一些標語。


“方卓啊,你知道我來之前去了哪嗎?”吳領導隨意打量,緩緩開口。


方卓腦子倒是很清醒,略一沉吟,猜測道:“是去了醫院麽?”


吳領導讚許的說道:“不錯,我們隨機去了三家醫院,你們的這個確實在發揮作用嘛,沒有弄虛作假。”


方卓“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