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行事作風(二合一)(1/5)

——“掛號網總裁方卓表示掛號網和投資機構將攜手麵對行業變局。”


——“據悉,國內知名公司總裁方卓發布一款名為m1的音樂播放器,目標直指walkman,喊話索尼,直言留給對方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行業政策明朗,掛號網何去何從?”


——“線上掛號業務或半路夭折,三大網站隻留掛號網苦苦支撐。”


——“方卓舉行易科產品發布會,現場氣氛良好。”


——“北半球最好的音樂播放器?不,衝向風車的堂吉訶德!”


——“今年最受關注的創業者方卓:內行殺外行,生存第一位。”


——“方卓看好互聯網,所談商業模式引深思。”


——“易科五家產品直營店在全國五大城市20號同步開業,價格比肩walkman,方卓能否打一個翻身仗?”


10月16日,掛號網媒體見麵暨易科產品發布會結束了。


或許因為同是互聯網網站的緣故,門戶網站相關新聞上線的相當快,但報道角度多種多樣,直讓瀏覽不同版塊的網民連稱奇葩。


不過,新聞滿天飛的時候,搶奪公章的小插曲卻在暗暗發酵。


下午時間,紅杉的副總廖勇趁著掛號網高層外出開會,帶領五六個人闖進辦公室,撬開總裁辦,搶奪公司公章。


因為恒隆23層的掛號網隻留下幾位值班,還都是女性,廖勇這行動幾乎就算成功。


然而,恒隆23的隔壁易科有人聽見動靜,聞風而來的把廖勇一行人堵在門口。


說來也巧,易科本來因為同樣理由也沒留幾個人,可產品團隊有個大三的學生想著帶朋友來參觀下自己的工作環境——他是校籃球隊的一員,這一趟拉來半隻球隊,想表示自己能武也能文……


文的還沒怎麽展示,武的就先撞上了。


等到柳洋洋和楊琬趕到現場,兩幫人都已經被警察帶走,一名學生輕傷被送往醫院。


稍晚時分,學生們悉數出來,廖勇和他的人則仍舊被關著。


“好嘛,原來你是校隊的?我對你有印象啊,上回見你的時候還在心裏嘀咕,這個做產品的設計師怎麽這麽壯實。”


方卓在發布會結束後第一時間回到公司,見到已經做完筆錄出來的能文能武的設計師邵磊。


邵磊摸摸腦袋,憨厚一笑:“都是他們帶我玩,我是球隊技術最差的。”


“身體沒事吧?你的勇氣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