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北半球最好(二合一)(1/4)

“方總,你怎麽評價你自己?”


方卓直白的“殺”論讓會場提問出現短暫的空白,商場如戰場,棋差一招,可就不是被殺麽?


等到消化完這個邏輯,一名記者站起來詢問這樣的問題,試圖了解這個年輕總裁的內心世界。


“相較於短期的盈利,我更注重長遠的價值。”


“企業發展難免遇見各種各樣的問題,有的比較小,像前麵行業競爭打的補貼戰,有的比較大,像政策變化確實出乎我們意料。”


“我不是逃避問題的那種人,遇見問題,解決問題,這是我的想法。”


方卓瞥了眼會場裏數台對著自己的機器,說道:“企業順利發展的時候,大家都是一樣的,隻有到了需要做出關乎自己和企業命運的艱難決定時,才能體現管理層的特質。”


他這樣說完才自我評價道:“我認為我做得不錯,希望三年後還能聽到你來詢問我這個問題。”


“方總,一言為定,我是新浪網財經主筆楚敏。”女記者迅速敲定。


方卓愣了愣,這打蛇隨棍上的……誰和你定不定的,這隻是一種情緒上的表達。


又一名男記者舉手發言:“方總,請問掛號網的行政背景很深厚嗎?”


“掛號網哪來什麽背景啊。”方卓搖搖頭。


這名記者鍥而不舍的問道:“那方總有行政背景嗎?不然為什麽一開始就瞄準這個領域呢?”


“我也沒有,不然哪裏會有現在的這種情況。”方卓矢口否認,考慮用一個比喻來回答後半句問題。


就在這時,市場部副總監楊琬一路小跑上了台,他神情緊張,尤其從台上往台下看,那麽多人注視著自己,更是心都快跳出來了。


方卓有些意外,瞥了虞紅和柳洋洋一眼,瞧見她們也比較驚訝便知道不是安排好的,這是臨時有事。


他上半身往後靠,細節閉麥,免得對話被話筒傳出去。


“方總,方總,紅杉的廖勇帶著幾個人跑去公司搶公章了!”楊琬也不傻,湊到耳邊才惶急又小聲的說道。


方卓一怔,這麽真實?


他旋即有些哭笑不得,掛號網真就這麽多災多難,難道大家不是已經接受麵前的基本盤了嘛,怎麽還專挑這個時間點來偷襲我這個年輕人!


“拿我手機,帶著虞總,給申新的……”方卓低聲囑咐到一半便打消找王風益的念頭,對方這位這麽莽,找他沒準得扯皮,“帶上柳總,給手機裏的鄭組長打電話。”


楊琬接過從桌麵下遞來的手機。


隔著兩個座位的柳洋洋甚至不用楊琬過來說話,她隻瞧見方卓瞥過來的眼神就主動起身,跟著一起往台下走。


方卓頓覺放心,不得不說,小柳真的真的很有眼力見,不愧是秘二科出來的。


從楊琬上台到柳洋洋從座位上起身一起下去,前後不過二十來秒,台下記者們就隨意的拍了拍照片。


方卓麵色不變的重新打開話筒,說道:“一點無關的小插曲,剛才說到哪了?”


“哦對,剛才說到行政背景,我和公司的發展過程基本上都很容易打聽出來。”


“與其說關係、背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