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發布會(二合一)(1/5)

2001年,全球互聯網泡沫的陰影猶在,華夏脫節式發展的互聯網也感受到泡沫的威力,搜狐跌至發行價的7%,網易一度被暫停交易,新浪更是連創始人都被踢出局。


最慘的還是國內中小型互聯網公司,每隔一段時間就能聽到倒閉的消息,大部分都是融不到錢的失血而亡。


這種情況下,先燒錢後融錢再賺不到錢而和風投鬧翻的掛號網,就好像漆黑夜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


或許普羅大眾隻是偶爾瞧見三兩行的報道,看見電視上四五秒的介紹,但商界,尤其是互聯網和投資圈,方卓當真極其有名。


有不少人聽到“掛號網核心業務崩塌”的消息,心裏替那些風投遺憾,這筆要是能給自己該多好。


也有人很是惋惜,方卓年少英才,這次怕是要被打擊到低穀,第二輪的融資吞下了固然能夠繼續維持掛號網,但也肯定得罪一大批人。


還有相當一部分屬於看熱鬧的,越熱鬧越好——16號參加方卓發布會的很多媒體記者就是這種心理。


準確的說,這次發布會的全稱是“掛號網新聞發布會暨易科m1音樂播放器產品發布會”,由於太長,媒體圈裏就以最著名的一個點來指代。


發布會時間是下午兩點鍾,既邀請了綜合報紙類記者,也邀請了諸多門戶網站的線上媒體,還有一些是自家挑選出來的易科員工。


整個發布會現場看起來頗為熱鬧,調試機器的調試機器,打聽消息的打聽消息,還有拓展人脈的彼此介紹。


反正,周傑侖在一點半抵達會場的時候真是驚了。


這麽多人!


他今天沒戴鴨舌帽,轉了一圈發現沒人認識自己,緊張的心情倒是放鬆不少。


代言合同已經簽訂,由於是大陸發出的第一份邀請,產品又和音樂相關,再加上對方承諾打造專屬色係的產品,所以,昨天飛來的經濟團隊商量了一番,價格定為100萬4年。


周傑侖對此很是滿意,這可是510萬新台幣!


隻是……


“哎,你說,掛號網今天會不會宣布倒閉啊?”


“方卓這個人有點捉摸不透,我懷疑他把融資的錢都轉移了。”


周傑侖逛了逛會場,時不時聽不到一些讓他心塞的議論,盡管知道不是說自己代言的易科,但掛號網也是那位方總的啊。


掛號網要是倒閉,會不會影響到易科呢?


周傑侖懵懂的思考,沒得到結果。


然後,他走進了後台的休息間,正瞧見那位年輕總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