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年度失意(1/3)

掛號網的員工會議結束,這場原定於13號的會議被推遲到15號,原計劃讓其他人也上台發言的流程也變成了總裁一人的演講。


計劃趕不上變化。


虞紅就是那個變化。


作為創始人之一的現股東,作為市場部的總監,她哭得稀裏嘩啦,實在沒有狀態再上台發言。


虞紅參與了掛號網的一點一滴,有時候,她往前回望都想不明白自己堂堂科大的高材生為什麽會受到方卓的蠱惑跑去找副院長裝瘋賣傻。


從廬州到臨安再到浙省,以及現在的華東、京城、羊城,掛號網擴展的每一步都看在眼裏,而也就是方卓在台上演講的時候,她在台下收到了鵬城醫療在線宣布破產清算的消息。


醫療在線的市場和資金都比較薄弱,可即便如此也完全沒想到它會如此迅雷不及掩耳的破產。


虞紅想著自己主持羊城補貼戰時的競爭對手,聽著台上老板的悲愴聲音,既兔死狐悲,也有一種巨大的遺憾,眼淚就此潸然而下。


員工大會沒有持續很久,總裁演講卻在每個參會的人心中回蕩很久。


午餐、下午參觀、晚上住宿,如此忙碌下來,虞紅在晚上進入總裁辦的時候想起上午狼狽的梨花帶雨,不由得牙根癢癢。


總裁辦裏已經有四個人,升任常務副總裁的周辛、履職董事會秘書的柳洋洋、跳去易科科技擔任人事總監的蘇薇,以及罪魁禍首的方卓。


“方卓!你今天在台上到底哭沒哭?!”


虞紅瞅見老板沒在研究事務,直接發難。


方卓抬頭:“?”


“你這個人!真是不去演戲可惜了!我覺著你應該去演電影,出名了還能給我們省一筆代言費!”虞紅抱怨道,“明明……明明,嗯,反正你這個人心思深得很!”


她想說的是明明當初就堅定的判斷無法收費,可一下子看到柳洋洋還在就止住了話。


方卓無辜的攤手。


柳洋洋自認也知道掛號網的發展史,笑盈盈的開口道:“虞總,你這話說的,方總今天這番話還不夠好啊?再說了,誰當總裁能在公眾場合麵對三百來號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