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邀請和派係(1/4)

掛號網11號的公告再次讓很多關注它的人大跌眼鏡。


僅僅一個動作就讓人感覺到帶著硝煙氣息的狠辣味道。


本以為夏季的貼身競爭早就以羊城市場的歸屬而告一段落,再加上,行業風雨飄搖的看不到前景,大家理應唯唯諾諾的苦思出路。


不成想,掛號網這種時候還聯合騰訊給了競爭對手一記狠狠的背刺。


這一記背刺狠到什麽程度?


連續幾天都在媒體麵前信心滿滿的梁民頭一回在記者的筆下描述為“茫然”“失意”,進而,他更親口承認醫療在線或許會倒閉。


京城的公司雖然已經開始裁員,可它口頭上還能撐一撐,萬萬沒想到,老三先要沒了。


方卓習慣性的等待梁民給自己打電話,或是斥責,或是詢問,畢竟他之前就有臉聯係自己。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絕望了,這通電話始終沒有打來,反倒是陳興又打了一次。


“你這種時候居然還有心情去打擊醫療在線,你到底是怎麽想的?”陳興納悶的直接詢問。


“唉,陳總,這個就叫內卷啊。”方卓歎息答道,“我也是沒有辦法。”


陳興重複了一遍這個詞:“內卷?”


方卓接著說道:“是啊,鵬城以及醫療在線控製的市場都屬於培育過的優良市場,我想著打垮他們的話,總算還能讓投資方有些安慰,好歹掛號網在繼續做事呢。”


陳興譏諷道:“讓投資方有些安慰?”


“對。”方卓理直氣壯的答道,“也許投資方視我為敵寇,可我視他們為夥伴啊。”


“你是騙我還是在騙你自己?”陳興半個字都不信。


“法理上來說,他們都是我的股東,沒啥騙不騙的,陳總,我瞧著你京城那邊也做不下去,幹脆送給我算了。”方卓笑道。


陳興當真考慮了一下才開口道:“如果掛號網能接手互聯網醫療的債務的話,我可……”


方卓打斷對方:“那算了,我等著互聯網醫療倒下後再去得了。”


陳興被噎住了。


就現在這種時候,公司找誰都賣不上價,對方完全可以等自己死掉後再挑挑撿撿的拿下市場,畢竟掛號網補貼戰後已經進入京城,甚至連前期工作都不需要做太多。


“方卓。”陳興直呼對手名字,心裏卻沒有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