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塵埃落定(1/4)

“方總,我這人平時其實挺有禮貌的。”


“實在最近壓力太大,一下子沒調整過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掛號網的總裁辦公室裏,孔豫彎腰撿起塑料桶,連聲道歉。


他忽然覺得好尷尬,自己怎麽能這樣來嚇唬方總呢?真是被林嘉給蠱惑了。


“你會真點燃汽油嗎?”方卓擺擺手,問了一句。


“呃,不會的,方總,打火機裏沒有氣,打火石也是壞的。”孔豫猶豫了一下,小心的問道,“方總,您剛才不是和我開玩笑吧?”


方卓笑道:“我怎麽敢拿這種事開玩笑,你下回要是帶了個能用的打火機進來怎麽辦。”


孔豫覺得更尷尬了,第一次見老板,滿頭汽油的樣子實在減分。


他默默把塑料桶放在地上,深吸一口氣,嗅到令人不悅的刺鼻味道,說道:“方總,我剛才說的情況其實是真的,也確實是沒辦法才被林嘉逼著來嚇唬您。”


方卓點點頭,好奇道:“我要是報警了,你怎麽辦?”


“林嘉說他認識人,我們這個又算是合同上有糾紛,容易糊弄。”孔豫頓了頓,“而且,打火機是壞的,頂多算尋釁滋事,不會出大問題。”


方卓微微搖頭:“他還挺壞的,我也認識人呀,你又不敢燒,我要是報了警,等人快來的時候把抽屜裏的打火機扔到你麵前呢?”


孔豫一怔,對上方卓幽幽的眼神就是心裏一寒。


他結巴道:“呃,方、方總……”


方卓突然展顏一笑:“騙你的,我不抽煙,哪來的打火機。”


孔豫舒了一口氣,剛才真被嚇住了。


原以為這種二十來歲的年輕人被嚇嚇就會害怕,就會妥協,沒想到人家從頭到尾都很鎮定,哪像林嘉那種人,碰見事就氣急敗壞的……


怪不得林嘉鬥不過方卓,格局,格局擱這呢!


孔豫心中一片盛讚:“方總,咱這邊缺什麽樣的工作崗位,我可以回3i再挖一挖人過來。”


“說實話,掛號網將會麵臨業務和崗位的調整,這是政策環境下必須要有的變動,如果可以,我肯定願意掛號網繼續這麽下去。”方卓認真的說道,“另外,你是風投的項目經理出身,看得多,做得少,最怕的就是眼高手低。”


孔豫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