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一出好戲(二合一)(1/5)

10月4號,掛號網與風投們的合同全部簽訂完畢,最早簽了第二輪的idg甚至連錢都打到公司賬上。


天使輪從風投那拿到200萬。


第一輪從兩家風投那融到2000萬。


第二輪從八家風投那融到1.6億。


“200萬。”


“2000萬。”


“1.6億。”


恒隆23層的總裁辦,方卓一個人坐在辦公桌後拿著公司的股權架構表,自己從天使輪的67.5%持股已經削減為現在的33.56%。


這個削減的過程就是風投們搭夥的過程。


“紅杉、申新、idg……”


“我怎麽能幹出來這種事呢?”


方卓自言自語。


稍微沉思後又得出一個答案。


無他,唯手熟爾。


咚咚咚。


輕輕的三聲敲門聲。


“進來。”


方卓放下手中資料,抬頭說道。


一般來說,這樣敲門的就是蘇薇,換做虞紅,她是那種爽快迅速的咚!咚!咚!


果不其然的是蘇薇推門而入。


她端著一杯咖啡,笑眯眯的問道:“方大老板幹嘛呢?”


“在想著用什麽樣的理由來說服富婆投資我。”方卓一本正經的說道。


這一輪融資不像之前單純稀釋,蘇薇、虞紅、周辛都轉讓了持有的大部分老股,前兩位各自拿到1000萬,最後一位獲得400萬,他們三人手中合計隻持有公司2.52%的股份。


方卓因為自己創始人 大股東的身份,他隻能意思意思的出讓一點股份換取100萬的現金。


這100萬和公司融資資金不同,完全屬於個人財產。


按照王風益的說法,這也就是意思意思讓他改善個人生活。


方卓從廬州開始就勸人買房,給母親的電話中也早就侃過要帶她買房,然而直到現在,他才算真正擁有資金能去購置個人房產。


不論恒隆23層還是臨安的辦事處,這些都是屬於公司財產,一旦出現狀況可能會被處置,意義上完全不同。


“能有什麽樣的理由?倒是可以說來聽聽,本富婆未必不能考慮。”蘇薇坐在沙發上,眉眼都彎成月亮。


方卓用盡了全部的個人魅力,眼睛盯著蘇薇:“小蘇老師,我不想努力了。”


可惡!為什麽又喊老師了?


蘇薇撇撇嘴,想開口拒絕來逗逗老板,可又不忍心怕他當真,隻好說道:“我和大紅都會把大部分資金投入到易科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