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秋收(二合一)(1/5)

申城的線上號源七三分,京城的線上號源二八分。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這是掛號網和互聯網醫療達成的和解約定。


補貼戰燒了這麽多錢,互聯網醫療不可能退出申城市場,不論陳興還是他的投資方都不會答應血本無歸,而對於掛號網來,不受阻撓的拿到京城業務的準入門檻是一大利好。


如此這般,掛號網和互聯網醫療握手言和。


至於南邊,醫療在線已經退出羊城,掛號網想握手都找不到人握,隻能心安理得的好好鞏固業務,考慮下一步的發展範圍。


進入京城、拿下羊城、限製申城的競爭對手,可以,掛號網在線上業務的補貼競爭之中大獲全勝,輸得最慘的則屬鵬城醫療在線。


京城的互聯網醫療嘛,它可以宣稱勝,畢竟是把業務發展進另一座大城市,但心裏到底會不會為這番補貼戰流淚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在申城和羊城兩座城市宣布結束補貼之後,掛號網的中中下下都格外開心,十分振奮,線上業務的龍頭地位是大家一起鞏固出來的,這讓人很有榮譽感和歸屬感。


為了紀念這場補貼戰,有位市場部經理還在辦公室掛上了紀念照,上麵是某個早晨員工們排隊領錢以供當報銷的畫麵——裏麵有人眉頭緊鎖,有人表情堅毅,還有人已經領錢領到麻木,最重要的是老板從進門處跑進來,滿麵笑容,十分搶眼。


方卓在隔上班的時候瞧見了這張照片,從中品出兩分心酸、三分振奮、五分自豪以及九十分的拍馬屁。


不就特麽的因為裏麵的自己最有精氣神麽?


當然,掛都掛上去了,他也不好什麽。


反而,還得被要求發表下感言。


“方總,兩句吧!”


“方總,咱們贏了!”


“方總,什麽時候發獎金啊?”


方卓在明確補貼競爭結束的第二上班被同事們熱情攔下,這裏大多數人是發自內心的喜悅,少數人就是不喜悅也被氣氛給烘到這了。


“獎金月底發,這個先和你們。”


方卓先用一個確鑿的消息換來一陣歡呼。


然後,他看看牆上的照片,又看看臉上表情和照片中截然不同的眾人,由衷的道:“謝謝大家,這一仗正是有你們才能打贏。”


辦公室裏響起嘩啦啦的掌聲,有的人連手都拍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