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活力(二合一)(1/5)

6月13號,申城,天氣清朗。


從京城飛抵虹橋機場的今日資本徐新坐進來接的豪車,一路興致盎然的和申新科創副總經理王風益聊著圈內的投資趣事。


今日資本成立有些年頭,申新科創則是去年剛成立,但國內投資的圈子不大,徐新和王風益有過數麵之緣,這次借著一個項目投資的機會來申城就讓對方盡這個地主之誼了。


不過,今天到申城的第一件事不是兩家之間的合作,而是先見另一位從京城回申就沒了動靜的年輕總裁方卓。


“王總,你可千萬別和方卓提前說,我就是要打他個突然襲擊。”徐新在指定行程目的地之後就如此對王風益囑咐。


王風益一陣大笑:“徐總,他最近恐怕被突襲的夠多了,你這是來興師問罪啊?”


“可不是,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老板,簽合同拿錢就差臨門一腳,結果他拍拍屁股跑了。”徐新連連搖頭,“我這還得追著趕著來送錢,豈有此理!”


王風益又笑,這才打消通知方卓小老弟一聲的心思。


車至中途,他打電話確認一番人在公司,兩人更是加快速度的前往恒隆廣場。


下午三點鍾,今日資本總裁和申新科創副總經理走出電梯,站在了23層。


電梯門的正對麵就是兩個公司的標識。


易科往左,掛號往右。


前者的字體是篆書,後者則十分板正。


“王總,你考沒考慮過投一投易科?和節目無關,我個人對這個項目還是比較看好的。”徐新看了眼方向,轉身往右,邊走邊說。


“哈哈,我不急,我看他也不急,等到易科要融第一輪的時候,我再捧捧場。”王風益如此說道,實則因為收購企鵝的兩個階段還沒走完,他主導單位內部的投資項目得驗證一番才好繼續操作。


而且,申新在投掛號網,年內恐怕要開啟第二輪,那個必然要跟投。


徐新點點頭:“嗯,我來看看掛號網,正好借著易科的合同,看不看能不能湊個這邊第二輪的熱鬧。”


王風益笑而不語,覺著小方總現在恐怕沒時間考慮這個事。


兩位領導的步伐在前台稍受阻礙,但來過兩趟的王風益成功刷臉,他倆在前台去按內線電話的時候加快腳步,直奔總裁辦公室。


既然要搞突然襲擊,也自然很好奇這位年輕總裁此時的真實狀態。


咚,咚。


隻敲兩聲,甚至不待對方應聲,王風益就推開了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