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互懟(1/3)

僅僅一位選手的發言,場內的評委、嘉賓、觀眾因為要認真聽內容沒太覺得,後台的節目組已經發現趙堯的問題有些太軟綿綿的不著力了。


也沒什麽別的原因,就是兩人的水準不在一條線上。


這導致預想中的火花不是太大,不過,失之東隅收之桑榆,不論方卓在台上的發言還是解答的內容都挺不錯,這一點應該也能讓播出時的觀眾感到滿意。


後台裏的節目組這麽考慮,前台的主持人問了兩遍之後卻不見其他選手舉手發言了。


趙堯已經屬於原本選手裏比較邏輯清晰、能說會道的,他在方卓麵前都掀不起什麽波浪,其他人更沒有進攻的欲望。


而且,對方可是連產品都做出來……這是一拿到資金就能投產了吧……


主持人略有些失望的進行下一環節,由嘉賓和評委對五號選手的發言進行點評。


“剛才方總提到我們公司,那我就不得不發發言了。”評委之一的馬華騰笑著拿起話筒,“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和方總是很好的朋友,節目的邀請就是由我轉達,當時他可以選擇當嘉賓或者選手,恰好手上有個新的項目就選擇站在舞台上。”


“那個項目就是m1,我之前沒見過成品,今天見到這個漂亮的白色m1,更讓我有種投資方總的衝動。”


“我個人是很看好音樂播放器這個項目的,也毫無疑問認為互聯網的發展將會很快的改變我們這個時代。”


馬華騰表了態,也為方卓來節目的緣由做了個簡單解釋。


台上的方卓微笑頷首,這家夥之前還說播放器不是藍海呢,這台上又變了個樣。


一番發言,馬評委全是溢美之詞,正是同為互聯網企業老板的花花轎子眾人抬。


隻是,這樣的話落入嘉賓朱鑫禮耳中就不太是味了。


今天到場的嘉賓裏其實互聯網是少數,不論中糧、匯源還是蒙牛、海爾都是傳統行業裏的優秀企業,也自然有著自己的看法。


“都說未來是互聯網時代,可如何發展和到底什麽樣還有待商榷吧,不能你說什麽樣就是什麽樣。”朱鑫禮緩緩開口,語速舒緩,內容尖銳,“我這人說話直,有什麽得罪的地方不要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