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判負(1/3)

央視財經《贏在華夏》的12強商戰第一天比賽。


藍隊分為3組,有2組人按照約定時間在兩個小時後重返國貿大廈最開始商量的位置。


然而,左等右等,2組人都沒見到方卓、許懷哲那一組回來。


隊長周瑾皺眉道:“他們不會碰見什麽麻煩吧?”


“應該不會吧,還有攝影師跟著呢。”另外一個人說道。


周瑾有些無奈,不過她並不覺得那倆人回來就能帶回什麽好的銷售經驗。


【看書領紅包】關注公..眾號【書友大本營】,看書抽最高888現金紅包!


隻兩個小時的時間,周瑾已經體會到這種場景下賣保險的艱難。


甚至,她還碰見過紅隊的人,那邊可憐巴巴的連“你就當支持一下我吧”都對路人說了出來。


可是,路人並不會因為這就投保掏錢——你是誰?憑什麽支持你?莫名其妙。


藍隊兩組人在兩個小時之內隻拿下一個客戶,這還是對方本就有投保的打算,不然隻會零蛋收場。


“我覺得情況有些艱難啊,不知道紅隊那邊怎麽樣。”周瑾擔憂的說道,“大家有沒有什麽好主意?”


“要不,我們找找泰安保險的專業銷售吧,節目也沒說不準請人。”隊員錢江說道。


周瑾遲疑:“這會違規吧?”


錢江分析道:“我們不要給報酬,不要做交易,用我們的真誠來打動他們讓他們來幫忙。”


他繼續說道:“我們還可以去找這裏的廣播台,告訴他們這裏有泰康的攤點,最快的把對保險感興趣的人匯聚起來。”


周瑾思考了一會,用隊長的身份做出決定:“好,那我來聯係泰康的人,他們網站上就有金牌銷售的聯係方式,你們去找廣播台,方卓和許懷哲聽到廣播應該也會過來。”


藍隊兩組人分頭行動。


另一邊,方卓和許懷哲輪流用自己的微薄知識在“互聯網醫療”會議室為員工們介紹泰康保險的內容。


這份保險是節目組和泰康合作挑選出來,算起來確實更普惠。


方卓在這裏沒有主打專業,而是聊起人生風險這樣一個話題。


順帶著,他還聊了聊線上掛號……


這純粹就是嘴癢,沒有按捺住衝動!


跑到競爭對手的公司裏聊業務,恐怕以後也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