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共情(1/3)

最新網址:x.la “互聯網醫療”作為一家新興行業的追趕者,它成立於京城、擁有良好的行政關係,也有著坐落於京城未來CBD的氣派辦公室。


今天,它迎來兩個西裝男人和一台扛著攝影機的大哥。


方卓站在辦公室門口,知道這裏就是競爭對手的總部,心生感慨。


互聯網醫療,你們的總裁回來了。


“您好,請問有什麽事?”前台小姐瞧見3 1攝影機的架勢,沒敢怠慢。


“我們是央視財經節目的。”方卓進了競爭對手的公司就像是回家一樣,問道,“你們陳總在嗎?”


沒記錯的話,互聯網醫療的陳興嘛,上回還給自己打電話來著。


“陳總出差去申城,還沒回來。”前台小姐小心的答道。


“其他人呢?”方卓自然而然的問道。


“一起去申城了。”前台說了下情況,“他們要考察友商的業務。”


方卓一愣,考察友商?該不會是去偷偷摸摸看掛號網在申城的發展吧?


巧了,我也是來考察友商的。


“那沒事,我回頭和他們再聯係。”方卓正色道,“今天我們過來是配合央視錄一款財經節目,幾經考察呢,感覺咱們‘互聯網醫療’很合適。”


旁邊的許懷哲和攝影師大哥都有些詫異,這就“咱們”了?到底是不是競爭對手啊。


前台溫柔的說道:“您裏麵請。”


方卓側頭對許懷哲使了個眼神,後者略有些不安,這到底違不違反規則?


攝影機準確的記錄著這一幕。


很快,方卓、許懷哲、攝影大哥坐在了會客室,外麵則是留守的職員在商量怎麽接待,還有人打電話給上麵請示。


“央視財經節目?沒約啊。”


“認識我是吧?嗯,那你們配合一下吧。”


遠在申城的總裁陳興不清楚狀況,想了想員工所說“許懷哲”的名字,覺得可能是泛泛之交,但既然是央視,肯定沒壞處。


“方總,你剛才怎麽說我名字啊?”許懷哲目睹方卓的做派,不自覺又把名字換成敬稱。


方卓好笑道:“人家明顯是要聯係老板,報我名字不壞事了麽。”


許懷哲:“……”


方卓繼續說道:“賣保險,咱們得分析目標群體,像‘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