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總裁賣保險 下(1/4)

“小袁,你說這保險應該怎麽賣?”


次日早晨,方卓坐在前麵錄製地點的車上,猶自遲疑。


說實話,他心裏對保險印象不佳,再加上這是真實一線的麵對陌生人,著實有些無從下手的感覺。


“方總,要不我找人當群眾演員吧。”袁珍給出真誠的建議。


“算逑,我寧願輸了被觀眾嘲笑這個總裁不會賣保險,也不能被節目組因為作弊而開除啊。”方卓搖搖頭,人生地不熟,別被弄個典型就可笑了。


袁珍聽著老板的口吻,忍不住一笑:“方總,您就別糾結了,就算是輸,權當來京城散心了,我還能陪您去爬爬長城。”


她小心翼翼的說出後半句,同時悄悄用後視鏡觀察老板的神色。


“不行,我得宣傳M1呢。”方卓搖頭,從口袋裏拿出耳機插上白色外殼的M1,“雖然是財經頻道,可畢竟是央視,曝光量還是很大的。”


考慮要珍惜免費宣傳的機會,方卓專門買了個彩色掛繩可以把M1係在脖上,這樣肯定能被攝影機拍到。


“方總,加油,您是最棒的。”袁珍讓自己的語氣顯得年輕活力。


方卓用鼻音“嗯”了一聲,開始琢磨著如何巧妙的讓鏡頭拍到M1。


雖說如今的M1仍舊沒解決一些讓人煩惱的小問題,但它的外形得益於自己的眼光要求還是做得不錯。


很快,黑色轎車抵達《贏在華夏》昨天要求抵達的錄製地——京城國貿大廈。


早晨七點五十,節目組和選手們幾乎已經到齊了。


方卓沒想到大家來這麽早,明明說是八點半,自己已經提前……結果還是眾目睽睽之下從轎車裏下來——賣個保險,架子也忒大了。


他心裏自我吐槽,迎著鏡頭,打了招呼。


“方總,正好,兩隊要選隊長的,藍隊你有什麽看法?”製片人胡檬問道,有些傾向於由方卓來當這個隊長。


方卓聽出來一些意思,婉拒道:“我對大家不太熟,藍隊推選就好,我堅決服從隊長命令。”


胡檬也沒堅持,示意鏡頭多拍一拍兩隊內部討論的畫麵。


方卓入了鏡頭,考慮再三沒先拿出M1,含笑聽著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