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光環(1/3)

噔噔噔噔噔。


腳步聲由遠及近。


咚咚。


敲門聲。


“請進。”


“公司出事了?”市場總監虞紅一進總裁辦就直奔辦公桌後的方卓,她一手撐在桌上,語速很急。


方卓平靜問道:“楊琬和你說了啊?”


“電話裏說津門出情況,又說你擺平了。”虞紅嚴肅道,“他三言兩語的說得不清楚。”


方卓一邊喝茶一邊說了情況,不光是津門具體發生的事,還有他和鄭丹銳的通話。


“鄭組長會怎麽解決呢?”虞紅聽完前半段就已經輕鬆下來,又給出一句和方卓心裏相似的感慨,“鄭組長對我們真不錯啊。”


“不知道,也許會找個熟人打招呼吧,說起來,我們都不清楚鄭丹銳家裏有什麽背景,單單他自身的職務就很厲害了。”方卓已經仔細想過一陣,“那個‘互聯網醫療’的陳興是領導親戚,鄭丹銳沒不準也是呢。”


虞紅給自己倒了杯茶,抿了一口:“你一直說推廣應用小組組長,他這個組長到底是什麽級別啊?”


“這個小組吧,屬於今年正式成立,設在國家信息化領導小組下麵,但我估摸著應該是借調的部門。”方卓也是連蒙帶猜,“但鄭丹銳以前是發改委的副司長,現在借調出來,如果政績不錯,那級別上不得再上一步啊?”


“副司長是副廳級嗎?”虞紅不太懂這些。


“嗯,很厲害,部委裏的絕對中堅,尤其發改委這種高配部門……”方卓捋了捋,“這麽一想,這個推廣應用小組就更厲害了,不然,鄭丹銳也不會從原部門裏出來,但他一定是需要一個差不多的成績,可能也有很多人盯著呢。”


虞紅笑道:“真這麽厲害?”


嗡嗡嗡。


桌麵上的手機震動。


一條來自“曹操”的短信。


方卓點開看了看,思考一會後說道:“鄭組長讓咱這邊準備一下公司的材料和模式,要給申請一個項目榮譽。”


“那就不是你剛才猜的找熟人打招呼,是要正式渠道給咱們一個名號?不是私人,而是公事?”虞紅分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