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激烈的感謝(二合一)(1/5)

方卓在金陵待了一周,前前後後跟著一起處理了兩家醫院的上線,又把臨安的副總監唐尚德調過來才返回臨安。


金陵這座城市算是匆匆一瞥,生活節奏沒有申城快,但碰見兩家醫院的領導都喜歡拽文拽詞,不知是不是本地深厚文化的浸潤。


“小蘇老師怎麽啦?這兩天心事重重的。”


金陵回申路上,方卓笑著詢問小蘇總監。


蘇薇目不斜視的捧著一本書:“沒有啊,我隻是覺得我還有很多要學。”


“小蘇老師,就憑你這一手酒量,你到哪都能混一碗飯吃。”方卓開著玩笑。


蘇薇本不想搭理他,可又忍不住告誡道:“喝酒不好,容易肝硬化。”


“可還有澎湃的情緒要攪著酒一起喝呢。”方卓因為這一趟比較順利,心情很不錯。


蘇薇一怔,轉頭狐疑的問道:“你不是說你喝斷片了嗎?”


“啊?”方卓奇怪的說道,“什麽?這和我喝斷片有什麽關係?”


“酒、澎湃、情緒,你之前說過這個話。”蘇薇指正道,“你那天晚上真喝多了嗎?”


“是喝多了呀。澎湃,創業者必須要有澎湃的情緒,不然怎麽應對各種事情,我很喜歡這個詞,有什麽問題?”方卓一本正經的說道,“有時候啊,小蘇老師,你就是不夠澎湃。”


蘇薇皺起眉:“我極度懷疑你上次沒喝醉。”


“啊?上次我喝醉做什麽了嗎?”方卓迷惑。


蘇薇的臉漲紅,咬牙啟齒的說不出話。


方卓假裝沒看到臉紅,笑道:“小蘇老師,我曾經在極度懷疑的情況下極度懷疑了一整天。”


這是什麽P話?


蘇薇沒明白這話有什麽意思,追問道:“後來呢?”


“哦,沒後來了。”方卓聳聳肩,話題切換的毫無準備,“你聽了原型機M1-3,感覺怎麽樣?”


“……”蘇薇擠出兩個字,“還好。”


“那你認為……”方卓繼續探討。


蘇薇打斷道:“你別說話,我要繼續試聽了。”


她把改進了兩次的M1-3播放器耳機放進耳朵裏,裝作認真聽歌的模樣。


別的不說,這播放器挺輕巧。


如此聽了四首歌,蘇薇還是摘下耳機,給出自己的感覺:“聽著好像沒有隨身聽的聲音好,具體的我也說不上來。另外,這裏麵好幾百首歌啊……找我愛聽的比較費事,得一下一下的按,你們這個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