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內部(1/2)

匆忙來申城,倉促回臨安。


因為隻是確定大體意向,後續的一些工作還得方卓來做,所以,他回去前隻來得及見了許柯登一麵,把易科注冊下來的證件、公章放在他這裏。


原型機的元件采購有時使用申城易科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名義會更好一些,也順便能把產品經理的項目入職合同交付給許柯登,裏麵條款和之前一樣絲毫未動。


等到方卓回到臨安,他第一時間召集周辛、虞紅、蘇薇三位股東,向他們宣布消息。


“什麽?”


“真的?”


“……”


工作繁忙時總覺過得很快,即便老板消失了三,三位股東也沒覺太久,現在一聽這點時間裏辦成的事頓覺荒唐。


第一輪融資大致談妥?


申城市場也能拿下?


這憑什麽啊?


蘇薇在廬州,周辛在寧波,他們兩位都是用筆記本進行的視頻會議,此時聽見消息,蘇薇瞪圓了眼睛,周辛則冷靜的拿起手邊的計算器。


“歸零,歸零。”


“6*08=88。”


“88*000=5760。”


“5760/100=576。”


隔空會議一時寂靜,三個人都默默聽著周辛按計算器的聲音。


“我成了半百富翁!”周辛驚呼,然後瘋狂“歸零歸零”。


“半百……半個百萬富翁是吧……”方卓無語,再次強調道,“隻是估值,估值懂嗎?算不得數。”


周辛連連點頭:“懂懂懂。”


話雖如此,笑容滿麵。


方桌敲了敲筆記本的麵板:“克製一下,克製一下,口水下來了。”


周辛當真抹了一把嘴才正襟危坐。


蘇薇已經緩和些心情,真誠求問道:“你這是怎麽做到的?我們真值這麽多錢嗎?”


“幸好你沒當著投資者的麵這樣問。”方卓攤手。


蘇薇撇撇嘴:“我又不傻。”


“第一輪融資這個事很簡單,主要是三點,我今是通知你們這事,它沒什麽好商議的,融過也就融過了。”方卓正色道。


“首先,咱們掛號網最近做出來的局麵很不錯。”


“第二,申新科創相信紅杉資本的專業性。”


“第三,紅杉資本相信申新科創的影響力。”


“就是這樣。”


方卓陳述完畢,當真簡單。


三位股東各自咀嚼回味,這老板就是文化人,後麵兩條理由莫非就是修辭手法裏的互文?


“第一輪融資嚴格來不是融我們現在的狀況,是把申城市場也計算在內,所以,咱們接下來要迅速把申城那邊的醫院做下來,這次咱們得抽調熟手了。”方卓頓了頓,“你們對自己接下來怎麽考慮?”


周辛憧憬道:“我想找個媳婦,生個孩子。”


方卓恨鐵不成鋼的道:“我是工作計劃的打算!”


旁邊的虞紅跟著鄙視:“周一點也沒有事業心!”


“工作計劃就是方哥指哪我打哪。”周辛略有些不好意思,心裏話不該在這種場合,雖然自己是半百富翁,可在座的各位都不遜於自己。


方卓沉吟道:“我的意思是咱們這個快速發展階段,大家平時接觸到的員工感覺不錯的可以提拔上來,比如臨安的楊琬,蘇沒見過,虞和周都見過,挺踏實,我也問過和他一起工作過的人,是實幹型的。”


“像這種員工,我們可以提拔,我這個的意思是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