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三贏(1/3)

晚上的接風宴很接風。


宴上有著方卓喝不慣的茅台、吃不慣的名菜,但他隻能咬著牙苦苦忍受。


倒是副總經理以及他介紹的申新高層,方卓比較適應,大家樂嗬嗬的聊著互聯網前景,一度過分和諧。


王風益勸了數杯酒眼看方卓臉色變紅後還試圖講講價,然而,方卓堅持不讓,副總經理也就沒太堅持的作罷。


歸根結底,又不是投他自己的錢,這中間還有鄭組長的牽線。


宴後,方卓略有些醉醺醺的回到下榻酒店,這趟來得匆忙,事情也沒定下來,他不打算去瑞金醫院那邊看妹妹了。


不過,舉頭望明月還真有低頭思親友的心境。


方卓摸出手機想發個朋友圈,按開諾基亞後才啞然失笑的把它扔到床上,起來,互聯網明明正在蓬勃發展,移動端又仿佛可以眺望,時代的發展真是太快了。


洗了一把臉,冷靜冷靜情緒。


方卓拿過電話,找到紅杉鄭朗的號碼撥了過去。


“方總,這麽晚打過來?什麽事?”鄭朗有些奇怪。


“鄭總,有件事不知當講不當講。”方卓語速很慢,口吻很斟酌。


鄭朗聽見這種話立馬笑道:“肯定可以講,是醫療在線的事?還是資金上有缺口了?”


“是資金的事,但不是缺口。”方卓慎重的道,“鄭總,我今和你一聲,你先有個心理準備,然後就當不知道。”


鄭朗覺得很奇怪,可也就兩三秒的功夫就猜測到行政力量的影響,答應道:“好,你。”


“掛號網考慮最近進行第一輪的融資,以000萬的價格釋放0%的股權。”方卓輕聲道,“這其中有一半會被國有背景的私募拿下,另一半則尋求市場上的機構。”


鄭朗消化了好一會這個突兀的消息。


不論是方卓的口吻還是“國有”字眼,以及這個倉促時間點的通知,都能明事非尋常。


鄭朗一時間顧不上金額,到一件事:“我們紅杉在合同上有優先追投的權利啊。”


“嗯,本來這個事秘而不宣,是敲定後再的。”方卓一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