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許經理(1/3)

僅僅時隔一天,交大講師許柯登就把認真簽了自己名字的合同交給了方卓。


也即,m1項目有了一位負責人。


隻是,他很奇怪的看著兩份合同被方卓轉交給虞紅,後者收起合同沒有絲毫蓋章的意思。


“那個,合同是不是要給我一份?”許柯登委婉的說道。


“哦,許老師,我們公司還沒注冊下來,月底前會把合同給你。”方卓十分坦然的說道。


許柯登:“……所以,易科隻是你隨口說的公司嗎?”


“不是,我們的注冊名就會是這個,不用擔心。”方卓開了奔馳車的後備箱,拿出昨天的錢袋遞給許柯登,“這裏是12萬,徐老師可以數一數,今天給你,你打個收條就行。”


許柯登咽了口唾沫,拿過錢袋:“不用,我相信方總,畢竟,掛號網是臨安的先進單位。”


方卓笑了一聲:“不,先小人後君子,況且,這種事也不算小人,咱們務實一點。”


他伸手又拿回錢袋,遞給虞紅:“小虞,你當著許老師的麵點一點錢。”


虞紅腹誹讓自己動手,但仍舊接了過來,開始點錢。


許柯登有種莫名的尷尬,目光瞟了兩眼,換回正題:“方總,我昨天拆解了下播放器,技術難度不高,但如果像你說的那樣做一台北半球最優秀的播放器,恐怕要試試很多家廠商的元件。”


“嗯,你說,我來買。”方卓從後備箱拿出筆記本,一臉認真,“都有哪些?我來聯係。”


許柯登昨天幾乎是半夜沒睡,沉吟道:“你昨天說的東芝1.8英寸硬盤,這個先來五十片吧。然後,有個關鍵的dac解碼芯片,這個選擇很多了,像wolfson,像cirrus……”


“等等,等等,許老師,你說慢點,什麽公司?”方卓喊停。


許柯登看著年輕老板的茫然,歎口氣道:“算了,我來聯係吧,反正最後找你報銷。”


方卓幹脆的收起筆記本:“可以。”


唰唰唰。


旁邊的虞紅還在點錢。


許柯登忍不住看了一眼錢又移開目光,覺得不說話不太好。


他“咳”了一聲,說道:“方總知道dac解碼芯片是什麽嗎?”


“不知道。”方卓誠懇的說道。


許柯登已經有了些許抗性,介紹道:“簡單說,就是把數字音頻信號轉換成模擬音頻信號的芯片,它有點像是汽車的核心引擎,決定基本的播放器素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