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印象(1/2)

一個被命名為1的項目計劃。


它有著“新時代”“舊時代”“互聯網”等諸多字樣。


它麵前擺放了三台走在時代前列的樣機。


它有了一位項目期間價值1萬的產品經理人。


然後……


“什麽?辦公室都沒有嗎?”許柯登略微深入的了解之後忽然覺得有些棘手,他看著麵前無辜的一對男女,眉頭緊鎖,“那我們在哪辦公?”


他諷刺道:“難道就在餐廳裏嗎?”


“許老師,不要急,我們隻是暫時沒有辦公室。”虞紅發揮女性不易被懟的優勢,安撫道,“我們租和買了辦公室,很快就開始裝修,算上通風、營業,三四個月後就能搬進去了。”


“三四個月?那豈不是項目周期都過去一半?”許柯登感覺到錢的燙手,猶豫了一下,問道,“你們家裏很有錢嗎?是拿著父輩的錢出來嗎?後續還有資金支持嗎?”


方卓和虞紅對視一眼,不約而同的從口袋裏拿出名片。


方卓先遞過自己的名片,道:“我是掛號網的總裁。”


虞紅後遞過自己的名片,道:“掛號網的市場總監虞紅,許老師多多指教。”


許柯登疑惑的看了看兩張名片,困惑道:“掛號網?醫院那個掛號?你們不是要做音樂播放器嗎?”噶


“是的,掛號網和做播放器的易科公司沒有股份聯係,是我們新近成立的科技公司,專門用來做互聯網應用的設備。”方卓介紹了下由來,繼續回答問題,“資金方麵,就像我們掛號網拿風投的錢,隻要產品不錯,我會拿著它去服風投。”


許柯登沒話。


虞紅幫腔道:“方總很擅長和風投打交道,許老師可以放心。”


許柯登最後看了眼名片上“掛號網”三個字就把它收起來,決定回去之後好好查一查這個公司。


他考慮數秒,慎重的道:“一個產品的成功與否和很多因素有關,我因為方總的誠意可以在項目周期裏全心全意的付出,但這並不代表一定能做出來不同意義上的成功產品。”


方卓想也不想的答道:“當然,我很理解這一點,也完全不會因為最終產品的如何就報酬上有什麽異議。”


許柯登為這份堅定的表態而傾倒,覺得真特麽的爽快!


“事實上,如果許老師今能簽合同,這份錢等我們離開的時候,你就可以帶回去了。”方卓指了指許柯登手邊的錢袋,“而且,考慮到我們對1的看好,如果最終產品讓大家都滿意,易科會對整個項目團隊有額外的現金獎勵,負責人自己也會再有5萬的報酬。”


許柯登從鼻腔裏發出一聲“嗯”,很簡單的加減法,1 5=17,半年項目周期裏的報酬。


“所以,許老師,我們今能簽合同嗎?”方卓拿出兩份合同,“這是律師起草的相關合同。”


許柯登決定保持一下矜持,問道:“我可以拿回去看看嗎?”


“當然可以,許老師可以讓律師過目一下再考慮簽不簽。”方卓把合同遞過去。


許柯登簡單翻閱了一下,覺得比較專業。


他把合同收進公文包,思考了一會,問道:“方總,你對1有什麽樣的具體想法?”


“巧,儲量大,能直接從互聯網上下載音樂聽。”方卓幹脆利索的道。


“別的呢?”許柯登覺得太簡潔了。


方卓道:“我沒有技術背景,隻能提出這樣的要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