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戰術預判(1/3)

一通來自紅杉的電話讓方卓的注意力從播放器回到掛號網。


他收起手機,琢磨了下這個消息。


鵬城出現一個姓梁的競爭對手。


不管是不是那位梁老師,但隻要是做線上掛號的業務都必然要和行政力量打交道。


即使剛開始可以隻聯絡單個醫院,規模做大後總會被領導注意。


方卓整理了下思緒,走進病房,瞧見虞紅和妹妹正愉快的聊著天。


他等了一會,又給妹妹削了個蘋果,然後才說道:“虞紅,走吧,還有事要忙呢。”


“虞姐姐,下次聊,嗯,我們也可以用QQ聊。”趙素祺溫溫柔柔的笑道。


虞紅點點頭,留下Q號,又和阿姨告辭。


等到這兩人離開病房,趙淑梅興致勃勃的詢問侄女:“祺祺,你看這女孩怎麽樣?”


“挺好看,身材也好,性格也不錯呀,像我哥說的,肯定工作能力也強。”趙素祺一股腦兒的說道。


趙淑梅走到窗邊往下看,說道:“女孩的腿長,要是有孩子肯定身高也行。”


趙素祺從病床上爬起來,站在姑姑身邊一起向下打量。


她們很快就瞧見方卓和虞紅的身影,這倆人進了奔馳車,許久不見動靜。


“車沒走啊,他們在裏麵幹什麽呢?”趙淑梅討論式的說道。


趙素祺摸著自己瘦削的小尖下巴:“不一定是在親熱,可能在談工作。”


“嗯,你哥不知道開沒開竅。”趙淑梅歎息著說道。


就在樓上有兩雙眼睛的時候,方卓坐在車裏認真的向小虞總監通報了消息。


虞紅驚住:“梁姓?是梁民吧?不然能這麽巧?他是指使他的學生在鵬城做線上掛號吧?!”


“有這個可能,但我們沒法控製別人做什麽。”方卓冷靜的說道,“你先別急,這是一個大大的利好。”


虞紅滿腦門的疑問:“利好?”


“對。不管是不是梁民,我們先來做個戰術預判,假使咱倆是第二家做線上掛號的公司,在前麵已經有一家公司發展半年的情況下,要怎麽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