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這是利好(1/2)

農曆蛇年的第一天,方卓完全沉浸在音樂播放器的思考之中。


掛號網嘛,它成立的第一目標早已完成,有那麽一筆別人讚助的費用被光明正大的存進銀行賬戶,可以自由的流通使用。


至於第二目標,風投們對盈利模式的看好比想象的還要順利。


但,它所謂的線下醫院付費場景是條死路,方卓對這一點再確定不過。


而且,隨著托普集團這種打著信息化建設幌子而最終倒塌的情況被上麵注意,行業的相關政策出台肯定會變得更加敏銳。


別的不提,推廣應用小組的那位給自己發的消息還在手機裏呢。


不過,努力融完第一輪之後到底是要賣身給其它人還是繼續維持下去,方卓反而有些不太確定了,主要周辛、虞紅他們的工作熱情太過感人。


有時候,方卓就覺得忽然背負了些東西。


初二這天,方卓時隔數天再次約了虞紅中午見麵。


然而,上午的時候,虞紅忽然打電話表示已經在瑞金醫院,詢問病房位置。


“你怎麽來了?”方卓匆匆下來接小虞。


“來看看你妹妹啊,好歹我也算半個申城人。”虞紅理所當然的說道,她手裏還拿著花,呶呶嘴,“來之前我尋思拎點什麽,結果我媽自己動手編的花讓我帶來。”


方卓誠心誠意的感謝道:“太謝謝阿姨了,有空我上門拎點水果去給她拜年。”


虞紅聽到這話,有點不自在的說道:“掛號機什麽的都沒搞好呢,回頭再說,要以事業為重。”


“嗯,我下定決心,易科不僅要做貼牌掛號機,也要做音樂播放器。”方卓嚴肅的說道,“這是為以後早做打算。”


虞紅知道方卓這話的意思,疑問道:“你是不是要調研下市場狀況?有點太突然了吧?錢怎麽算?”


“臨安銀行批貸額度隻用了一半,正好剩下一半可以做這個項目。”方卓說道,“市場狀況不難了解,隻需要看看如今的隨身聽就好。”


“索尼的隨身聽賣得很好,我們這個播放器對標的產品就是walkman,最終目標就是取代它。”


虞紅捧著花,有點難以想象如何取代時下火熱的索尼walkman,那可是暢銷全球的東西,數以億計。


她問出必定會被很多人問的問題:“憑什麽?”


“憑互聯網。”方卓這幾天反複結合後世情況進行了思考,“不要把播放器視為一個硬件產品,它的本質是互聯網的發展對人們獲取音樂方式的改變。”


“掛號網是互聯網 醫療,播放器就是互聯網 音樂。”


“你想聽歌的時候不需要去買磁帶,直接在網絡上就可以下載,這是互聯網帶來的便利,也是順應數字音樂發展的潮流。”


“以前的CD、磁帶、黑膠,它聽和獲取音樂的方式比較狹隘。”


“數字音樂帶來的變化就是更方便,這是進步的,是MakingProgress。”


方卓最後總結道。


虞紅有點懵,想了想,問道:“你打算就這麽和風投說?”


“哈,差不多,還沒到那一步,好歹得有個樣機才能去找風投吧。”方卓笑笑,“我的意思是我們做的仍舊屬於互聯網在傳統領域的創新應用場景,符合我們的項目觀念。”


虞紅沉思。


“小卓,小卓,那是你朋友嗎?”


病房裏的趙淑梅正好出門,看到自家兒砸和一個大長腿站在一起,那姑娘手裏還捧著花。


“噢,媽,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