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插曲(1/3)

兩台音樂播放器,一頓午餐。


臘月二十七的晚上,這個數字變成三台音樂播放器,一頓午餐和一頓晚餐。


隨即,方卓開車把虞紅送到家。


奔馳熄火,虞紅氣悶。


“轉悠了一天就幹了這麽點破事,嘚,你把最後買的這個便宜貨送我。”虞紅伸手去拿後座上最後買的音樂播放器——MPmanF10。


這款據說是最早款的MP3播放器,兩年前的產品,價格便宜才兩百多塊錢。


“別,我得帶回去研究研究,人家導購好不容易從倉庫裏翻出來的貨呢。回頭我送你一好的。”方卓連忙伸手去攔。


虞紅悻悻的縮回副駕,怒視老板,今天壓根沒按計劃來,掛號機的事一丁點都沒問。


方卓沒有絲毫畏懼的和虞紅對視,他今天其實挺滿意。


咚咚咚。


副駕的車窗被人敲響。


虞紅回頭,開門下車:“媽,你怎麽在這呢?”


方卓微驚,也開了車門下來,看到四十出頭的虞媽媽正打量自己。


“哦,我下來買點東西。”虞媽媽口中這麽回答女兒,目光卻一直在審視送她回來的年輕男人。


“阿姨好,我是虞紅的同事方卓。”方卓古怪的情緒一閃而過,大大方方的打了個招呼,甚至猶豫了一下後還上前主動握了握手。


虞媽媽露出笑容:“你就是方卓?這兩天聽大紅說到你,承蒙照顧,她在你的公司裏沒添亂吧?”


“沒有沒有,虞紅工作能力特別強,幫了我很多忙。”方卓說著好話,又抱以歉意,“來得匆忙,實在不好意思,這兩天又和她為工作奔波。”


他有些尷尬,因為和之前一樣沒打算上去,也沒買什麽禮物,車上就三台MP3音樂播放器,要不,送虞媽媽一台?合不合適啊?


虞媽媽頷首,拉著女兒的手,歎道:“從小到大,大紅就沒怎麽和我在一起,她這個人性格要強,有時候說話還直,我一直覺得虧欠她。方總,她要是有做不好的地方,您一定多照顧,謝謝了。”


虞紅聽得抓心撓肺的不自在,她微怒道:“媽,說這個幹什麽!走,走,回家了,方卓還有事呢。”


“阿姨,她一直做得很好,公司靠著她撐起半邊天。”方卓聽著虞媽媽的一聲“您”,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