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利好(1/3)

所謂,小賭怡情。


紅杉的鄭朗沒把車內的玩笑賭注太當真,更多是當成交流方式的一種,嗯,能看出來方卓是那種比較堅定的創業者,不太喜歡別人的插手。


至於方卓,他更沒把這個賭放心上,必贏的事有什麽好想的?


奔馳緩緩停在港匯廣場,這裏是99年才開業的商業中心,紅杉辦公室就駐紮於此。


方卓下了車,打量即便再過十來年也不怎麽過時的港匯,感歎著問道:“鄭總,這裏的辦公室多少錢一平?”


“方總要買啊?這裏隻租不售。”鄭朗笑道,“倒是今年預計營業的恒隆廣場有部分樓層會對外出售,我可以幫你問問。”


港匯在徐家匯,恒隆則在靜安區。


方卓想了想,問道:“陸家嘴那邊的發展怎麽樣?”


“東方明珠很漂亮,那邊發展很快,一定是未來的城市中心,但還需要時間。”鄭朗答道。


方卓試著堅守本心:“鄭總,申城這邊有沒有工業園區,我準備買一小塊地皮成立個小公司來做掛號機的貼牌。”


“掛號機?”鄭朗僅從名字就能大致猜到用途,微微皺眉,“有必要嗎?你不會是把盈利模式放在這裏吧?”


“當然不會,我們上去聊。”方卓言語間頗有幾分自己才是主人的架勢。


鄭朗恍然,笑著帶方卓往樓上走。


紅杉資本在這裏的辦公室不算很大,事實上,這裏的員工也不多,隻有十個人左右,基本上就是分屬為鄭朗的團隊。


下午三點鍾,距離晚餐還有些時間,兩人坐在了獨立辦公室裏。


“我們掛號網是處理患者節約金錢、時間成本的需求,機器這個事隻是我們實際操作中經常碰見的院方問題。”方卓解釋了一句,“機器打算貼牌,利潤不利潤都不會算到掛號網裏,最主要的是臨安銀行有批貸額度,我們討論了一下就覺得拿機器強化一下品牌形象也不錯。”


鄭朗不懂技術,思考一會覺得沒什麽問題,點頭道:“我讓同事幫你問下,工業園區對吧?”


幾秒鍾後,他又說道:“既然貼牌,也就是說不需要實際場地來組裝啊,去工業園區幹什麽呢?直接商業區給公司掛個牌就是了。”


“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