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賭注(1/3)

虞紅坐上了舅舅和弟弟來接自己的車,但聊氛圍有點奇怪。


“大紅,你你現在做互聯網?”


“嗯。”


“具體做什麽?”


“醫療掛號。”


“那你們這個公司和紅杉有什麽關係?那個副總裁為什麽會來接人?”


虞紅早就知道舅舅李彬濤的習性,一本正經的答道:“我老板是總裁,副總裁接一個總裁不是很正常麽?”


李彬濤不話了。


然而,兩個紅綠燈後又忍不住問道:“紅杉是搞投資的,它是不是投資你們公司了?”


“嗯,投了兩百萬。”虞紅猶豫了一下,差點把數字成模糊的幾百萬,她覺得自己這種衝動一定是受方卓影響,那家夥貫會這樣糊弄人。


李彬濤安靜兩秒,驚歎道:“那你們這公司得有上千萬的估值啊!”


虞紅學著方卓的口吻答道:“市場做不出來,估值就是廢紙而已。”


李彬濤開著車有種不上來的別扭,他又安靜了會才問道:“那個年輕人,就你那個老板,他是什麽人?那麽年輕,是不是家裏很有錢?”


副駕上的高中生虞海忍了半路,終於出聲:“舅!你老問別人幹什麽?!”


“問問而已。”李彬濤不悅道,“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都不是一個層次的,多學著點!”


虞海揭穿道:“你連人名片都沒接!”


李彬濤解釋道:“我那是沒來得及,正想著你姐這朋友挺一表人才。大海,我回去可得和你媽,你當著人家麵問什麽男不男朋友,無怪你姐你丟人。”


虞海:“……”


李彬濤教訓了外甥,又問道:“大紅,那你這跟著幹有股份嗎?”


虞紅不動聲色的撒了個謊:“沒有,我就一打工的。”


“也是。”李彬濤沒有太意外,想了想,道,“到家你詳細你這個公司和那個老板,我看看我們有沒有合作的地方。”


虞紅心中吐了個槽,合作什麽?用掛號網就送皮包嗎?


……


另一邊的奔馳車裏,鄭朗隨口問了句情況。


“虞總來申城看望親戚麽?”


“對,拜個年。”方卓笑了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