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地主之誼(求首訂)(1/4)

時逢小年,方卓得了楊琬提醒忽然意識到應該給老家親戚拜個早年。


他先給母親打電話,確認她抵達申城的行程,然後又要了叔伯家的電話,一一打過去拜年。


今年情況特殊,春節不回老家,吉祥如意話就在電話裏說了。


這些長輩的通話免不得詢問學習、生活、事業,方卓通通以“在搞互聯網”作為答案,不然,一具體解釋又得多費口舌還難說清。


好不容易打完了電話,方卓發現虞紅正蹲在門口嗑瓜子。


【看書領紅包】關注公..眾號【書友大本營】,看書抽最高888現金紅包!


“喂,堂堂副縣長之女,你能不能注意點形象?”


虞紅懶得搭理,繼續嗑著瓜子聽外麵的煙花爆竹聲。


昨天宣布放假,今天唐尚德和胡梅麗已經先回皖省了,他倆會比普通員工要早些時間複工,臨安這邊暫時隻剩虞紅和方卓兩人。


“哎,讓你買小禮物的事怎麽樣了?這兩天趁著還沒走,這個事先解決一部分,你問你爸了嗎?”方卓半是找著話題的問道。


虞紅不顧形象的蹲在門口,搖搖頭:“我問了,他也不是很懂。”


方卓沉吟。


不等他沉吟出結果,虞紅接著說道:“他就建議我買些宣筆、宣紙、徽墨、歙硯、清酒、茶具、品牌化妝品之類,別的也沒有太好的主意。”


“好家夥。”方卓愕然,旋即發現虞紅是認真的表情,“這就夠了吧?”


“十七家三甲,還有三四十家非三甲,這種類不夠啊。”虞紅說道。


方卓捂臉:“重複也沒問題,就是表達一點小小的心意,你以為處對象呢?年前送一送,年後送一送,元宵節前都行。”


“好吧。”虞紅語氣有些勉強。


“等網站大了,咱挑挑人,組個宣傳部門專門用來做這個活,小禮物的錢都當作營銷費用,其實也算比較實惠,畢竟是在人家的地盤討生活。”方卓說得卑微。


虞紅聽著有趣:“不說以後,最起碼在臨安和廬州,咱們行政關係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