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實幹(1/4)

1月3號,陰。


從臨安回廬州的周辛,他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不好。


周辛匆匆見過方卓,立即帶著滿腔疑問的回到中科大,找到宋榮。


“你咋回事啊?怎麽忽然就要退出了?”周辛對朋友沒什麽試探,直接就開口問出疑惑,“你和方哥說因為學業?你是要考研嗎?”


“嗯,家裏想讓我讀我研究生。”宋榮已經做了幾天的心理準備,冷靜的答道。


周辛納悶:“你爸媽不是想讓你早點工作嗎?”


“嗯……人是會變的。”宋榮心有感慨。


周辛連連搖頭,說了一堆自己這陣子在臨安的忙碌,也說了那邊很多醫院在網站的上線,還拿老板“解決問題,創造價值”的觀念來試圖勸說。


宋榮隻是婉拒。


周辛歎氣,覺得真的很遺憾,他說著掛號網的快速發展,又提了一嘴競業協議。


宋榮沒聽過競業協議這東西,問了一下意思就勃然大怒:“你是懷疑我會出賣你們公司的數據嗎?”


“不是,不是。”周辛愕然,沒想到朋友的反應這麽激烈,他慌忙解釋道,“就是聽說國外很多公司都有這樣的合同。”


宋榮搖頭:“我沒聽說,你是想讓我簽嗎?這種內容違法了吧?”


周辛是見到老板的時候聽他說了說技術崗以後的要求,此刻也有些不太確定這種強製要求會不會違法……


“你們好好發展吧。”宋榮不想再說了,這種事其實越說越尷尬,尤其他現在決定不和周辛說內裏情況。


“唉,本來想著我們能一起把掛號網做大做強的。”周辛從包裏掏出一個信封,“這是你這個月的工資,方哥讓我一並給你,裏麵還有一些算是年終獎。”


宋榮拒絕道:“錢我就不要了,這個月才剛剛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