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取經(1/3)

1月2號,周二。


方卓和小蘇老師久別重逢,和廬州小別勝新婚。


“小蘇啊,見到你真開心。”


方卓想和蘇薇擁抱一下來表示熱情,但被後者拒絕了。


“哎,你正常點。”蘇薇試圖去幫方卓拎他手裏的包。


“我很正常啊。”方卓沒把包給她,笑道,“還客氣上了,又不重,一路上也是坐車而已。要我說,你真應該跟我們一起到臨安,那邊有意思多了。”


蘇薇露出一個真摯的笑容,她由衷的開心道:“我能看到網站上線的新醫院,咱們發展很快呀,你們都怎麽做的?”


方卓邊走邊說:“說起來也沒什麽,就是那邊行政上願意幫忙,中間遇見一個大集團想競爭來著,結果被我們良言勸阻了。”


蘇薇看他說得舉足輕重,但偶爾和虞紅的電話,僅從閨蜜的語氣中就能想象她緊皺的眉頭。


她微微搖頭,有些佩服的說道:“很厲害呢。”


“所以,之前走的時候我說你把學校的工作辭了,考慮的怎麽樣啊?”方卓問道。


“嘿,得問問我爸媽的意見。”蘇薇還是這個回答。


方卓有點誇張的說道:“還沒問呢啊?成,那我上門去問問他們,來個三顧茅廬。”


兩人說說笑笑,氣氛十分輕鬆。


“中午把宋榮喊出來,這邊不是也招了人嗎?有沒有在廬州的小組長,一起喊出來,我見一見。”方卓聊回工作,準備切實了解下廬州這邊的狀況。


蘇薇點點頭:“好,最近招的人按你所說都進行簡單培訓後往下宣傳了,目前有兩個小組還沒去。知道你今天回來,昨天我聯係宋榮中午吃飯,他說他學校有事。”


“那中午咱們先吃,晚上再喊他一起。”方卓笑道,“自己人倒不用客氣。”


一路回學校,兩人交流了一番廬州狀況。


中午時分,方卓見到兩位新招進來的組長,勉勵一番後覺得兩人比較中規中矩。


下午時間,仍舊是交流廬州近來的工作內容,但傍晚時分,蘇薇打給宋榮,對方仍舊在電話裏說學校有事走不開。


“什麽情況?”


方卓到旁邊給家裏打電話,回來後聽見小蘇老師這麽說便覺得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