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惡意競爭(1/3)

1月0號的晚上,就在方卓於臨安與柳洋洋交流情誼的時候,掛號網的技術副總監宋榮也在廬州的飯桌上和老師梁民遲疑的一敘師生情。


宋榮之所以遲疑是因為他大學三年和梁民其實沒有太多接觸,這位專業課老師更偏愛那些優秀的學生,他自己則屬於一般的那種。


這一次,師兄餘普忽然拉上自己來梁民老師的飯局,多少顯得突兀了。


而且,宋榮知道梁老師對掛號網有那麽一些心思,他聽老板和周辛都簡單提過,但內裏究竟是個什麽樣的來龍去脈卻不是特別了解。


酒過三巡,飯局裏的企業家、師兄弟已經酒酣耳熱。


宋榮略帶醉意的起身向梁民老師敬酒,他不太擅長這個,隻是簡單的道:“梁老師,我敬您一杯。”


“宋啊。”梁民略有醉意,穩坐主位,抬了抬杯,笑道,“你們現在的掛號網做的怎麽樣了啊?”


宋榮遲疑,不知道該不該。


坐他旁邊的餘普幫腔道:“哎,這有什麽不好的?你們那網站不是登上就能看到情況。”


宋榮想了想,也是。


他答道:“廬州這邊一般,這陣子在想辦法發展臨安方麵的醫院,陸續上線了不少醫院,我沒去臨安,那邊醫院的數據看起來正是剛起步。”


梁民眯了眯眼,兩秒之後笑道:“方卓人在臨安吧?上回他在臨安那個會議的發言真不錯,連我這種老家夥都聽得熱血沸騰。”


“嗯,他最近都在那邊。”宋榮答道。


“起來,你們的機房還是我幫忙找的位置。”梁民略一沉吟,“我挺看好這種互聯網和掛號的關聯場景,方卓確實眼光不錯,之前我和周辛過,等有時間和方卓聊聊,看看有沒有合作的空間。”


宋榮沒話,感覺白酒把胃裏燒得火辣辣。


梁民衝他笑了笑,略過這個話題,回憶起學生們在校園裏的生活。


飯局漸漸步入尾聲,梁民主動提杯敬了最後一圈酒,他敬到宋榮的時候,問了一句:“宋有沒有考慮咱們本校的保研呀?學業上可以再深造深造嘛。”


宋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